選單 首頁 搜尋

Mia甜牽咘咘化身小貴婦!下秒狠瞪方志友…網抓包笑翻

2018/12/24 15:3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Mia甜牽咘咘化身小貴婦!下秒狠瞪方志友…網抓包笑翻

隨著聖誕節來臨,除了交換禮物之外,許多人都會聚餐慶祝一番。藝人楊銘威和方志友結婚3年,育有一雙兒女Sunny和Mia,夫妻倆時常在網上分享生活點滴,昨(23)日和賈靜雯和修杰楷的2個女兒咘咘、Bo妞相約一起玩交換禮物,一群星二代同聚的畫面萌翻眾人。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方志友臉書)

 

楊銘威在IG上PO文透露,女兒Mia非常喜歡聖誕節,因為能夠收到好多禮物,並接著曬出3張照片,第1張先是老婆方志友和Mia的合照,只見照片中,方志友望向鏡頭,悠閒地舉杯啜飲紅酒,但一旁的Mia卻不經意地露出不屑的眼神斜眼看著媽媽,可愛逗趣的模樣讓不少網友紛紛直呼,「那個白眼好經典」、「妹妹青妳」、「Mia的眼神好有戲」。

 

▼(圖/楊銘威IG)

 

第2張則是一群萌娃手上各自抱著自己抽到的禮物,各個露出滿足的燦笑,就連平時愛耍酷的Bo妞,除了一改平時的中性打扮,穿著星星的小洋裝入鏡外,也同樣對著鏡頭露出天真甜笑,萌度瞬間再度破表。

 

▼(圖/楊銘威IG)

 

最後一張照片則是Mia開心和咘咘手牽手,可見Mia身穿紅色紗裙小洋裝,長髮隨風飄逸,身旁的咘咘則是穿著紫色洋裝搭配皮草背心,2人打扮宛如「小貴婦」的感覺,一連3張星二代的萌照,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超可愛。

 

(封面圖/楊銘威IG)


 

【往下看更多】
Jasper踢鐵板!慘遭女童嫌棄…他「故作鎮定」手插口袋尷尬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