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5歲婦激戰小王!避孕器剛拿掉就中鏢「算日子是你的」

2018/12/24 15:0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55歲婦激戰小王!避孕器剛拿掉就中鏢「算日子是你的」

一名55歲的已婚張姓婦人2015年與曾姓男子發展出婚外情,去(2017)年還懷孕墮胎,張女做完手術傳LINE告知曾男,卻被丈夫吳姓男子發現,吳男氣得立刻休妻,並控告曾男賠償100萬元,但檢方認為,張女沒有墮胎紀錄,刑事部分不起訴,新竹地院判定2人確實有曖昧對話,民事部分判曾男賠40萬元。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pixabay)

 

張女做手術當日,就曾先傳訊告知:「今天下午要去做手術!依日期推算,是你的,因那陣子老頭沒有碰我。想開點,夾娃娃沒關係!我身體還可以。」曾男則回說,「當時問還說不會中獎!我又增加罪過了。」張女也懊惱表示,「本以為更年期,且好巧不巧的避孕器剛拿掉。」

 

▼(示意圖/pixabay)

 

曾男之後又追問張女士怎麼跟家人解釋,張女回覆,「還是要編個理由囉。一切照舊不要自責!不要拿補品給我吃,會穿幫!」對此,張女辯稱,沒有和曾男發生性關係,LINE上的曖昧對話只是在開玩笑,她沒有去做墮胎手術,而經檢察官調查,真的沒有張女在婦產科就診與墮胎的紀錄,予以不起訴處分。

 

▼(示意圖/pixabay)

 

吳男在刑事部分提出妨害家庭告訴,新竹地檢署認為,無法證明2人性器官接合,因此通姦罪不起訴,但民事部分,判定2人的訊息內容明顯超出一般朋友關係,曾男已侵害配偶身分權法益,介入破壞他人婚姻關係,不法侵害吳男的配偶權,因此需賠償精神撫慰金40萬元。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半世紀後重聚陷苦戀!不倫戀被揭發…6旬情侶哀慟殉情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