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市觀傳局成柯家軍「練兵場」?傳柯P親信接任

2018/12/24 09:30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小內閣預計25號才要公布,傳出參選立委補選的陳思宇無論輸贏都無法回到市府,而由毫無相關背景的市府發言人接任觀察柯市府觀傳局長一職,柯P似乎從來沒有專業考量,遭外界質疑把觀傳局當作是柯家軍的練兵場。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就是典型的,媒體這樣…其實挑撥啦,我跟你講這沒有什麼。」

 

▼(圖/東森新聞)

 

真的是挑撥嗎?韓國瑜可確實說了,如果把兩岸一家親或九二共識訂為標籤化,那只是在嘴巴滑過不會有效果,應該要做到從心裡面的認知。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說要發自內心的認同。)他可以發自內心認同,這就是問題嘛,有人認同有人不認同。」

 

標籤化的說法,不被韓國瑜認同,小內閣人事同樣受各方質疑。

 

台北市長柯文哲:「(陳思宇失去局長職位的部分),陳思宇一定會選上,你們放心好了(這麼有信心?)會啦會啦,一定要破釜沉舟啊!打仗一定要這種氣魄才可以。」


▼(圖/東森新聞)


派出陳思宇替白色力量打地盤,觀傳局傳出可能由發言人劉奕霆兼任,這局長職務遭質疑,沒有尊重專業,柯市府第一任觀傳局長簡余晏便是以選舉功臣的姿態接任,到了陳思宇連跳三級擔任局長,柯P更是被視為有意拉攏士林的陳家勢力,如今又傳出,毫無相關養成背景的劉奕霆兼任,似乎是沒專業考量單純用來洗資歷。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劉奕霆是確定要接觀傳局嗎?怎麼會用這個人?)你怎麼會曉得(所以是嗎?)再講啦反正25號你們就知道,再忍耐兩天。」

 

柯P用人方式,屢受外界評論,柯P在觀傳局長上任用親信,而真正有行銷專業與經驗的市府「大學姐」林筱淇卻無緣續留北市府,反而是立刻被盧秀燕延攬為台中觀旅局長,另外柯P從林佳龍的舊團隊中,找來台中市秘書長黃景茂接任都發局長,以及台中市地政局長張治祥轉任北市地政局長,此舉似乎頗有向林佳龍示好之意。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大學姐林筱淇不失業了 出任台中觀旅局長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月薪27萬總監「1年遲到98次」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