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胡歌爆與「23歲長髮女星」密婚!神秘新娘還有2身分

2018/12/24 08: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胡歌爆與「23歲長髮女星」密婚!神秘新娘還有2身分

大陸高人氣男星胡歌深夜被爆出秘密結婚,有婚慶公司的職員爆料,胡歌找他們公司辦喜事,而且已經領了結婚證,「官宣(官方宣布)是遲早的事」。然而,最令人關注的「新娘」竟傳出3個人選,一個是與胡歌同公司的23歲小師妹章樂韻、一個是胡歌前女友薛佳凝,另一個則是圈外的「白富美」,眾說紛紜。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胡歌微博)

 

 

 

大陸網站23日晚間突然瘋傳一則貼文,「爆料這位剛出道的95年妹子章樂韵,是胡歌老婆…。」緊接著又有自稱在婚慶公司工作的網友透露,「無意間聽到同事們說是胡歌,當時心中一驚,畢竟粉了很多年,一開始還是不信的,不過最後還是祝福他,結婚證領完了已經。官宣估計也是早晚的事…。」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豆瓣)

 

 

傳聞一出除了引起網友熱議,也立刻驚動大陸媒體,記者深夜急忙向胡歌的工作人員求證,工作人員駁斥「假的,假的離譜」,不過媒體僅針對章樂韻提問,並未就另2個版本追問。此外,胡歌所屬的經紀公司「唐人影視」也在凌晨1時許更新微博表示:「胡歌結婚,絕無此事!」還發了一張貓一臉無奈的照片,附註「本尊回應了」,要粉絲放心。

 

▼(圖/翻攝自章樂韻微博)

 

 

 

 

不過,由於楊冪及劉愷威的離婚事件也是在否認後火速翻盤,因此不少網友都希望胡歌能親自現身回應傳聞,另一方面,也有許多粉絲表示:「胡歌被曝光的老婆可以繞地球三圈了」、「這麼晚了(爆料者)還在造謠」、「胡歌被結多少婚了」、「請讓胡歌好好演戲好嗎」。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離婚有徵兆!劉愷威「神秘舉動」曝光 網怒:太陰了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