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泡「巨型鴛鴦鍋溫泉」涮辣肉 網驚呆:下面好痛!

2018/12/23 17:3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正妹泡「巨型鴛鴦鍋溫泉」涮辣肉 網驚呆:下面好痛!

隨著時序進入寒風颼颼的冬天,許多人都喜歡在冷冷的天氣品嚐溫暖人心的火鍋,許多業者也紛紛推出各種琳瑯滿目的創意食材、賣相,大力搶攻這波季節商機。大陸杭州的酒店日前趁機推出「巨型鴛鴦火鍋溫泉」,2邊分別裝滿辣椒與生菜,但這景象卻讓網友驚呼,「下面辣辣的!」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東森新聞)

 

綜合陸媒報導,這間溫泉酒店近期巧妙結合了鴛鴦火鍋的概念,將直徑約5公尺寬的溫泉池一分為二,其中一半的「不辣湯底」加入了青菜、菌菇、枸杞等食材,另一邊則是加滿辣椒的「麻辣湯底」,參加活動的男女宛如一顆顆「火鍋料」,除了一邊享受泡湯樂趣,還可以一邊享用真材實料的小火鍋,畫面十分逗趣。

 

▼(圖/翻攝自搜狐網)

 

不過,不少網友對這特別活動提出不同意見表示,「用辣椒泡著,皮膚能受得了嗎?」、「根本在浪費食物」、「下體不會被辣腫嗎?」也有人認為這樣很不衛生,「生菜還能吃嗎?辣椒還能吃嗎?」、「有人放屁怎麼辦?」

 

▼(圖/翻攝自搜狐網)

 

對此,業者則表示,適度泡溫泉可以讓肌肉、關節放鬆,並消除疲勞,還可以擴張血管,促進血液循環。雖然評價相當兩極,但「巨型鴛鴦火鍋溫泉」確實成功掀起了話題。
 

(封面圖/翻攝自搜狐網)


 

【往下看更多】
【影片】連鍋帶爐送到家!海底撈推超狂外送 專人36hr回收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