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卡通推「發大財」 限量款限量888張

2018/12/23 16:53 字級:
讀稿

25號韓國瑜就要就職,一卡通公司推出兩款限量版一卡通,其中一款就是韓國瑜的口號「高雄發大財」,網友認為一卡通這回是不是太狗腿?但一卡通回應,是因為先前有業者自己打版做韓國瑜版一卡通,讓民眾誤以為是一卡通發售的,這回只是想迎合參加就職典禮的民眾所期待,而另一款一卡通則是傳達陳其邁愛高雄的意向,卻沒想到引發爭議。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民眾:「左邊的太俗了。」

 

民眾:「說實話是紅色的,那張真的看起來有一點,感覺比較沒有質感。」

 


不喜歡有點俗,民眾說的就是這張,貨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這款一卡通要在就職當天販售限量888張,就有網友認為,這回新市長上任,一卡通公司未免太狗腿,但出發點其實是這樣。


▼(圖/東森新聞)


一卡通公司經理王俊平:「之前外面有廠商利用一卡通做加工,製作推出韓國瑜市長相關周邊商品,很多民眾誤以為是一卡通發行,打電話到一卡通來詢問,在哪裡買。」

 

▼(圖/東森新聞)


本來沒要出這版,倒是民眾接連打電話詢問,才順水推舟臨時製作,還選在就職典禮場合附近的真愛碼頭輕軌站限量發售,只是想迎合參加就職典禮的民眾所期待。


一卡通公司經理王俊平:「我們取的就是兩位候選人在競選期間,對高雄都有提出很大期許跟建設,那我們把意象轉化成卡片。」

 

▼(圖/東森新聞)


不只有韓國瑜版,像是這張咖啡小貓,歡迎來高雄,傳達的就是陳其邁意向,同樣限量888張連續兩天在輕軌站販售,想傳達的就是兩位候選人對高雄的正面意向,一卡通解釋,原本從設計到打版要一個月,這次兩款一卡通也是三天前才決定要做,甚至分兩家工廠合力趕工,力拼24號上午搭高鐵成功送達高雄。

 

▼(圖/東森新聞)


一卡通公司經理王俊平:「聽到一些聲音 ,一卡通過去設計好像都很好啊,但這一款真的就是很臨時,它當然很多東西細節,沒辦法處理得那麼好。」

 

▼(圖/東森新聞)


民眾喜不喜歡見人見智,唯一肯定,已經成功吸引大眾目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