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公進步了!」人妻裸睡被壓…睜眼嚇傻:是陌生人

2018/12/23 15:2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老公進步了!」人妻裸睡被壓…睜眼嚇傻:是陌生人

竟有陌生人爬上床!中國大陸廣西一名已婚的李姓女子,平時就有裸睡的習慣,沒想到半夜小偷闖入,看見女子一絲不掛竟精蟲衝腦,李女半夢半醒間,以為是老公爬上床,便與對方翻雲覆雨,卻狐疑老公的技術怎麼變好了,睜眼才發現床上的人根本不是老公!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pixabay)

 

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李女因天氣太熱裸睡,半夜家中卻遭小偷洗劫,小偷在1樓收穫滿滿,上到2樓發現全裸的李女,頓時起了色心,爬上床與女方發生關係,李女朦朧間以為是老公回家了,還閉著眼睛迎合對方。

 

▼(示意圖/pixabay)

 

2人大戰了半個小時,李女感覺不對勁,懷疑「老公怎麼進步這麼多?」睜開眼才發現,身上的人是一名陌生男子,小偷眼見被發現後連忙逃跑,李女也嚇得趕緊報警,警方經過DNA比對,循線調查,迅速將這名小偷逮捕,詳細案情仍待調查釐清。

 

▼(示意圖/pixabay)

 

事實上,之前台北市也曾發生過類似的案件,當時一名王姓嫌犯闖入透天厝行竊,被一名20歲的楊姓女子撞見,慌張下竟將女方矇眼綑綁,本來還打算對楊女圖謀不軌,但由於太緊張,拿了800元後就逃逸,所幸警方很快就將這名嫌犯逮捕,楊女也順利脫逃。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自備按摩棒偷吃!綠帽男爆女友「主動吹」好哥們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