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評「一家親」是嘴巴滑過去?柯P:媒體挑撥

2018/12/23 15:11 字級:
讀稿
韓評「一家親」是嘴巴滑過去?柯P:媒體挑撥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新的小內閣進度緩慢,現在傳出都發局長林洲民因為對大巨蛋公安的強硬態度而遭勸退,另外柯P除了接收林佳龍團隊兩名成員之外,觀傳局長則傳出是由毫無相關背景的發言人劉奕霆接任,柯P人事布局似乎有不少困境。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柯P出席反毒公益路跑,外界則是更關注,韓國瑜說,柯P的兩岸一家親只是嘴巴滑過去。台北市長柯文哲:「(韓國瑜不太認同你的看法,他覺得兩岸一家親不是標籤化,是認知上的問題)沒有啦!我剛才看了一下,像這個就是典型的媒體,其實挑撥啦,我跟你講這沒有什麼,他可以發自內心認同,這就是問題嘛,有人認同、有人不認同。」兩岸一家親餘波盪漾,而柯P小內閣人事,同樣有許多紛擾。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陳思宇局長職位的部分)陳思宇一定會選上,你們放心好了(這麼有信心)會啦!會啦!一定要破釜沉舟啊,打仗一定要這種氣魄才可以。」市府內不留位置給陳思宇,就是她立委補選沒有回頭路,傳出柯P小內閣有多人異動,現任都發局長林洲民可能轉任都更中心董事長,商業處長蔡宗雄則是接任文化局長,相當親近柯P的市府發言人劉奕霆接任觀傳局長,柯P除了被視為小圈圈用人,似乎也有特定的借將方式,台中市秘書長黃景茂將接任都發局長,台中市地政局長張治祥將轉任北市地政局長,都是從林佳龍團隊而來。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中市政府只是說,因為他們剛好換屆、解散,所以有人釋出,就這樣。所以我倒覺得這沒有特別跟人家去借什麼,這只是一個公開遴選的程序,剛好有人從那邊過來就這樣。」用人不分藍綠,但政務官若不順著柯P,可能就很難撐下去,傳出要被撤換的林洲民,因為柯P有意完成大巨蛋案審查,在臉書寫說,他親耳聽到,市府內的趙友友們說,「把林洲民移開,大巨蛋審查,比較容易通過!」他更有訊息顯示副市長跟秘書長要求他離職,柯團隊為了政治前程,對大巨蛋處理方式,似乎已經悄悄改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大陸出滿分70分考卷 柯P:當總統要80分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