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嚇瘋!半夜「腐爛喪屍」躺身旁 她飆罵:怎有這種雞X人

2018/12/23 10:5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嚇瘋!半夜「腐爛喪屍」躺身旁 她飆罵:怎有這種雞X人

朋友間偶爾會想惡作劇整對方,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睡覺時被整的經驗,加上超具現場感的照片,讓網友紛紛直呼:「會嚇到休克啦!」而原Po則是生氣地咒罵:「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雞X人?」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兩張照片,從照片上可以看到原Po躺在床上睡覺,而在她旁邊的枕頭上竟有一顆《月光光心慌慌》主角麥克邁爾斯的頭套,乍看之下就像有一隻喪屍躺在旁邊一樣,這讓睡到一半醒來的原Po受到很大的驚嚇,忍不住飆罵:「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雞X人…?」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來,這頂「麥克邁爾斯」的頭套是原Po透過網購買來的,原本只是放在客廳通風、消臭,沒想到被朋友拿來惡整自己,且她第一眼看到的時候,房間沒開燈,微弱的日光加重了恐怖氣息,嚇得她差點摔到床下,讓她又氣又無奈:「我只是買來玩的,結果是我被玩,第二次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半夜轉頭看到嚇到膽都破了」、「這真的會被嚇死」、「那個雞X人還活著嗎」、「醒來床單也濕了」、「直接送他上西天」、「這個會被我打死」、「還好不是睡我旁邊,不然打到叫救護車」、「會嚇到魂飛魄散」、「我買鏟子妳挖坑,我們一起把他埋了」。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慶弟18歲!她冏買「成年禮」 天兵爸跟蹤大喊:2包700元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