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懶人有福!超商提供現買現煮冷凍湯圓 300秒就能吃

2018/12/22 21:51 字級:
讀稿

今年冬至你吃湯圓了嗎?超商提供服務,把原本拿來煮泡麵的機器,也提供顧客煮湯圓,也就是在門市買湯圓,就能當場煮來吃,被認為很方便,不過真的能煮熟嗎?我們也實際測試給你看,還有今年湯圓口味多變,有奶茶湯圓跟鹹蛋黃湯圓,口感特別也一夕爆紅。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冬至到了大家都想吃湯圓,現在很方便的是,直接在便利超商就可以買到湯圓,但是你知道嗎,更方便的是,直接在這邊就能煮來吃。

 

湯圓在水裡啵啵啵,你沒看錯,湯圓不用買回家,直接在超商加水加熱,靠的就是這台機器。

 

按下3個按鈕,滑個手機等一會兒,冷凍湯圓真的就能煮熟嗎?湯圓還真的300秒到就浮起來,實際剝開來看,表皮已經很軟Q,正是因為這機器原本的用途,是拿來煮泡麵跟壽喜燒,熱度足夠,但是不是買湯圓送水和碗,要煮碗要另外加價,不過如果想吃甜的口味,恐怕只能在門市再買糖來加,想吃鹹的也有難度,因為不能外帶蔬菜和調味料進來煮。

 

▼(圖/東森新聞)

 

超商公關 許宜茹:「單身族群或是上班族群,他可能自己一個人煮不方便,他會跟門市人員提出,可不可以在門市買湯圓,再去(機器)煮」。

 

▼(圖/東森新聞)

 

這項服務最受小鳥胃的年輕女生歡迎,想嘗嘗味道,又不想吃太多,或者懶得買回家,煮完洗鍋子的,也覺得方便,而另一家超商也搶搭冬至熱潮,在門市賣起山茼蒿,一次買足湯圓和配菜,然而今年不只傳統的甜鹹湯圓,最夯的是這些口味。

 

▼(圖/東森新聞)

 

金黃色的內餡流出來,帶點奶香和鹹鹹的口感,這是爆紅的鹹蛋黃湯圓,有人形容吃起來像港式流沙包,愛吃甜的也別錯過奶茶湯圓,爆漿的奶茶餡擄獲許多奶茶控跟網美的芳心,今年冬至不管是怎麼煮湯圓,還是湯圓新口味,噱頭十足也成功掀起話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冬至飆31度創10年新高溫!民眾穿短袖狂嗑冰湯圓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