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比基尼車模辣度破表 熱翻台北車展

東森財經新聞 2018/12/22 20:22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一年一度的台北新車大展在昨(21)日盛大展開,除了最新車款,車模也超吸睛,現場還舉辦了車模票選,一位位身穿比基尼火辣登場,讓粉絲嗨翻天。

 

高挑身材,甜美微笑,加上動感舞姿,名模化身美麗大使,為台北新車大展增添魅力。車展主持人:「我們請場上所有的女神們一字排開。」逆天長腿配上凹凸有致身材,性感比基尼車模也讓現場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而其中最受粉絲歡迎的就是她。

 

▲2018頂尖車模大票選冠軍。(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帶上后冠,微笑嘟嘴超吸睛,來自台科大的愛佳奈,摘下2018頂尖車模大票選冠軍,但是維持美麗可不簡單。2018頂尖車模大票選冠軍愛佳奈:「一個禮拜會有一到兩天去健身房運動的時間,那如果真的沒有時間也會在家做簡單的基礎運動,維持好自己的運動,還有飲食習慣都相當重要,這樣每個人都可以變得很漂亮。」

 

勾魂眼神,性感破表,另外獲得亞軍的Maggie也傳授粉絲美麗祕訣。2018頂尖車模大票選亞軍Maggie:「不太吃油炸食物,然後我會做一些運動,我覺得其實美麗不是天生的,是真的要努力。」

 

白皙皮膚散發優雅氣質,榮獲季軍的哈霓萱也直呼好開心,努力有收穫。2018頂尖車模大票選季軍哈霓萱:「還蠻開心的,運動是很重要,然後因為我還蠻愛睡覺,所以我覺得應該睡覺佔了我人生中很大的時間,所以就減少很多吃東西時間。」

 

▲車展活動。(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而為了回饋粉絲,火辣車模滾輪胎、夾氣球樣樣來,讓車展氣氛嗨到最高點。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8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勞保年金抗通膨! 調整機制「5月啟動、6月入帳」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新光旗下大台北瓦斯董事長謝榮富逝世 享壽75歲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一晚斷氣19次 曾悲觀嘆離開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