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搶救羅騰園 蔣月惠願召開會員大會

中央社 2018/12/22 16:3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搶救羅騰園 蔣月惠願召開會員大會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所經營的羅騰園肢體殘障服務協會,因未依規定召開會員大會及改選理監事,被屏東縣政府勒令解散,蔣月惠今天不再堅持不開會,將在26日下午召開會員大會。

羅騰園肢體殘障服務協會因沒有依法進行改選,屏東縣政府社會處經2年多次輔導,都沒有改善,社會處昨天依人民團體法規定,即日起予以解散處分。社會處並強調,包括羅騰園在內共有51個人民團體遭到解散處分,並沒有特別針對性。

由於社團解散,財產要被清算,蔣月惠昨天表示,羅騰園沒向政府申請補助,捐款都是來自民間,她有很多服務案件,不想花時間與理監事磨合,所以,如果縣府解散羅騰園,希望能不要清算財產,要不然就把捐款還給捐款人,她會另組協會。

蔣月惠今天未再堅持,並在上午發出將於26日下午召開會員大會及改選理監事的通知公文。

縣政府社會處長劉美淑表示,依人團法規定,羅騰園雖然被解散,但只要有改善的誠意,依行政程序仍然有回復的空間,26日社會處將派員出席羅騰園的會員大會,並協助羅騰園正常運作。

蔣月惠近年利用競選的選票補助款及縣議員薪水挹注羅騰園經費,也接受外界捐款,今年9月蔣月惠因聲援屏東市公勇路拆遷戶咬女警一炮而紅,獲得外界新台幣1000多萬元捐款,目前,是羅騰園20多年來「最富有」的時期。

(封面圖/取自 蔣月惠 臉書)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蔣月惠 羅騰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