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到不用出門溜狗!老蕭超狂豪宅曝光 網驚:私人渡假村

2018/12/22 09:3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大到不用出門溜狗!老蕭超狂豪宅曝光 網驚:私人渡假村

歌手蕭敬騰的景觀豪宅一直都是外界關注焦點,他曾在今(2018)年的金曲獎中,讓大家一窺豪宅的神秘面紗,當時偌大豪華的生活空間引起了熱烈討論,而今他參加大陸訪談節目,邀請主持人到家中作客,讓主持人忍不住連連驚嘆,連網友們都直呼,「這豪宅真的豪啊」。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騰訊/《今晚九點間》)

 

蕭敬騰日前參加大陸節目《今晚九點見》,在節目中提到初到一路以來的甘苦談,和對音樂的堅持及看法,還邀請主持人華少到他位於南港的豪宅中參觀,由於蕭敬騰十分熱愛小動物,領養了4隻流浪貓及6隻流浪狗,因此當他們踏入豪宅,毛小孩們立刻衝出來迎接主人回家,畫面十分溫馨。

 

▼(圖/翻攝自騰訊/《今晚九點間》)

 

蕭敬騰透露,由於家中的6隻狗狗都曾經在外流浪,對馬路有很深的陰影,所以他都不到外面遛狗,華少聞言也笑著說:「這家裡也要足夠的運動空間了。」虧蕭敬騰家的空間,的確是大到不需要出去遛狗,就讓這些毛孩有足夠的空間活動,影片中可以看到蕭敬騰家的豪宅是以低調奢華的酒紅色為基調,相當有質感。

 

▼(圖/翻攝自騰訊/《今晚九點間》)

 

華少在蕭敬騰帶領下參觀這棟8層樓的豪宅,有畫廊、健身房、游泳池、重機收藏室等等,蕭敬騰介紹,他家有2個廚房,還且是「乾濕分離」,而飯廳是採挑高設計,下面兩層地下室,有一間專屬工作室,裡面擺滿了各種不同的樂器和音響,屋外還有超大的庭院可以讓毛孩們奔跑活動。

 

▼(圖/翻攝自騰訊/《今晚九點間》)

 

事實上,蕭敬騰的景觀休閒豪宅位於南港,由於社區戶數少,每戶坪數都有60~185坪,超奢華的住家也讓網友們看傻了眼,紛紛驚呼:「這不叫豪宅,要叫私人度假村」、「這豪宅真的豪啊」。

 

(封面圖/翻攝自騰訊/《今晚九點間》)

 

 

【往下看更多】
太煎熬!唱完這場…蕭敬騰累爆想封麥「感覺要飆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