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姊深夜傳「會照顧好爸媽嗎」?弟嚇瘋喊話 慘被15字嗆爆

2018/12/21 20:3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姊深夜傳「會照顧好爸媽嗎」?弟嚇瘋喊話 慘被15字嗆爆

夜深人靜的時候,總是讓人想的特別多!一名男子日前打開手機,驚見姊姊在半夜傳了一封「以後你會照顧好爸爸媽媽嗎?」的訊息給他,讓他相當緊張,深怕姊姊想不開,趕緊傳了落落長的訊息安撫姊姊,還溫情表示,絕對不會阻擋她的幸福,只希望她好好的活著,沒想到姊姊愣了一下後,竟神回15個字,讓他崩潰到飆髒話。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兩人的對話紀錄,感嘆「我的姊姊啊!可以不要半夜問這種問題嗎!非常令人擔心欸!」只見姊姊在凌晨12點09分時,沒頭沒尾地迸出一句「以後你會照顧好爸爸媽媽嗎?」之後一句話都沒再說,沉默了下來,原PO直到下午6點才發現訊息,以為姊姊要做傻事,趕緊回傳一大段訊息,希望能讓姊姊回心轉意。

 

▼(圖/爆廢公社)

 

「假如妳是要輕生,那我不會好好照顧爸爸媽媽,不只不會照顧還會每天殘害他們,把他們綁在床上,逼他們吸我的臭襪子,這麼他們就會說,真X媽!香甜!」接著話鋒一轉,又溫情喊話「假如妳是因為要結婚,那我會答應妳好好照顧爸媽,然後妳去好好追求自己的幸福吧!」

 

怎料姊姊隔了6分鐘回應,劈頭就大罵「白痴喔!我之後可能會去中部工作啊!」表示只是擔心未來會離開家裡,希望留在家中的弟弟能照顧好父母,原PO驚覺是誤會一場後也傻眼,痛罵「X妳娘!那可以不要半夜傳這種訊息嗎?半夜傳這種誰都會誤會好嗎!」

 

▼(圖/爆廢公社)

 

網友看了姊弟兩個對話內容全笑翻,紛紛留言「這弟弟真有愛」、「我是你姊就一掌把你打死」、「原來是在曬溫情」、「你們是同一個娘吧」、「誤會慘了」、「腦補小劇場」、「至少證明你是愛她的」,更多人則發現原PO的截圖內,右上角有一位「黑絲襪正妹」私訊原PO,忍不住歪樓「我比較想知道右上角那個是誰」、「我比較在意右上的部分」、「右上是重點」,原PO則笑回「右上已經死會了!感謝大家這麼熱情詢問」。

 

▼(圖/爆廢公社)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前女友傳祝福「你交女友了」 他47字設陷阱反打臉!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今日最熱門】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