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節目批江宜樺 持刀男闖社區恐嚇台大教授

2018/12/21 20:23 字級:
讀稿

台大教授黃達業,在住家社區大樓遭陌生男子手持水果刀攻擊,幸好黃達業和助理制止才沒有受傷,嫌犯供稱是因為不滿黃達業上週在政論節目批評江宜樺,上網搜尋黃達業住處,黃達業表示,他當下沒有聽清楚嫌犯嘴裡叫嚷什麼,只擔心萬一要是鬆手,嫌犯的刀子就會刺過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員警:「你到底要不要配合,你要站起來啊,站不起來是不是」。

 

嫌犯賴在地上不肯起來,員警只好連拖帶拉,要將他強制送醫。

 

嫌犯:「我站不起來了,我要叫救護車,警察打人喔,警察打人」。

 

說什麼也不肯走,嫌犯闖入社區,被制伏躺在地上,保全一左一右壓著他,同時 抓著他的手,就怕他再從身上掏出武器,直到警察來了才鬆開手,上午9點23分,嫌犯手持水果刀,企圖攻擊住在社區裡的台大教授黃達業。

 

▼(圖/東森新聞)

 

台大教授黃達業:「我就把他抓住,他就要捅過來,我就把他推回去,推回去我就把他擋著,一直把他推到牆壁,然後我助理就把他抱住」。

 

根本不認識對方,只因為節目上這段言論,惹來風波。

 

▼(圖/東森新聞)

 

台大教授黃達業(2018.12.19):「我覺得這個教授是沒有智慧的,所以行政院在他的領導下,讓整個國民黨崩盤,這是一個很大原因,我覺得江宜樺先生最好將來不要再回台大」。

 

▼(圖/東森新聞)

 

台大教授黃達業:「我也不知道他衝著哪一件事情,反正他嘴巴講一堆,那時候我也很緊張,因為我隨時要擔心,我刀子,萬一我手一鬆掉,他手還抓著刀子,我手一鬆掉他刀子就捅過來了」。

 

嫌犯看到節目,不滿黃達業批評前行政院院長江宜樺,找到黃達業住處,先和保全閒聊,說要拿資料給黃教授,保全認定他要找的人就是黃達業,正好黃達業和助理經過大廳,嫌犯伸手進背包,結果拿出來的竟然是一把水果刀。

 

▼(圖/東森新聞)

 

嫌犯:「我不會跟他道歉」。

 

口口聲聲,認為自己沒做錯,黃達業暫時不提出告訴,只是社區有特勤駐守,卻還是遭陌生人闖入,還當眾揮刀,恐怕已經造成 住戶恐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