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蘇啟誠遺孀首出面 妻子:他是清清白白的就好了

2018/12/21 10:33 字級:
讀稿

蘇啟誠的遺孀在他過世之後,首度出面談論自己的心情,她說一直很低調,因為不想自己或小孩子受到干擾,她出面說明,不是要任何人道歉,而是希望各界還給家屬平靜。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前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這個月8日,在東吳大學舉辦了感恩追思會,親友與同事齊聚一堂,送他最後一程,回想起和蘇啟誠的最後通話,蘇夫人滿是不捨。

 

前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夫人:「因為他最後一通,他走的那天晚上那個電話,我沒有接到…我沒有接到,我不是很記得,他只有告訴我說,他可能會被調回來,他打給我的,我大概就是跟他說,那沒關係啊,反正快退休就回來,可是他跟我說,他沒有辦法忍受,他只有這樣說,他很簡單,因為他本來就不是一個很多話的人。」

 

蘇啟誠的離世,震撼台灣社會,但家屬過去一直沒有公開出面,相當地低調。

 

前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夫人:「我不想讓我自己或是我的小孩子,再去受到任何的騷擾,或者是任何的干涉干擾,我覺得我一直維持著非常的低調,一直到今天,只是因為我最近看到報紙上的一些報導。」

 

▼(圖/東森新聞)

 

蘇夫人說,蘇啟誠的壓力並非來自假新聞。

 

前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夫人:「外交官其實是一個非常辛苦的工作,然後一個,我先生30幾年的外交官,就因為這樣的事情就過世了,我其實覺得非常的遺憾,我希望就是說,是不是他們以後能夠對於職業外交官,有一定的尊重。」

 

至於是否有人必須向蘇啟誠的死道歉,蘇夫人說,並不需要。

 

前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夫人:「不需要,任何的道歉都換不回來我先生的這條命,任何道歉都是多餘的,我只希望這件事趕快平靜下來,不要誤導大家就好了。」

 

▼(圖/東森新聞)

 

▼(圖/蘇啟誠臉書)

 

逝者已矣,生命再也回不來,家屬如今只能勇敢面對命運的安排。

 

前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夫人:「我兒子就告訴我說,媽媽你不必擔心,我以爸爸為榮,然後我們很希望他在天上做一個快樂的神仙,他是清清白白的就好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家】公布蘇啟誠遺言 蘇啟誠遺孀:他不想受到羞辱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