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不只愛情摩天輪!韓國瑜喊話發展「賽馬」產業鏈

中央社 2018/12/20 22:1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高雄不只愛情摩天輪!韓國瑜喊話發展「賽馬」產業鏈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又有創意發想,他今天與工商建研會座談時指出,停產的中油高雄煉油廠可以做為賽馬場,未來會請觀光局長到香港取經評估。準新聞局長王淺秋表示,還不是具體計畫。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韓國瑜每天行程滿檔,下午會見由工商建研會新任理事長郭國聖帶領數十名企業界代表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晤談,他聽取業者的建議,韓國瑜也表達對產業發展的看法。現場只開放媒體短暫拍攝及採訪後就閉門會議。

 

與會者表示,韓國瑜對於高雄市的經濟發展很有創意,他提到已經關廠的高雄煉油廠舊址的土地活用並引進香港成功的經驗,發展賽馬產業鏈。他說,賽馬產業要從養馬、研究馬到賽馬,過程都能創造很多工作機會,如果定期舉辦賽馬,一定會很轟動,還能吸引外來客。他說,上任以後將請觀光局長到香港取經。

 

韓國瑜小內閣準新聞局長王淺秋表示,那是韓國瑜多種創意發想的可能選項之一,不過目前還不是具體的計畫,如果要落實也要經過評估才會成為政策目標。

 

高雄煉油廠2015年底關廠,廠區有土地污染逾百公頃被公告為控制場址,中油公司擬朝綠能產業方向發展。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愛情摩天輪」將成真? 劍湖山證實有意投資高雄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