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調侃陳其邁!韓國瑜:喝咖啡、玩小貓 形象比我還好

2018/12/20 19:13 字級:
讀稿

高雄準市長韓國瑜今天與工商建言會成員會面,希望各企業老闆到高雄投資,不過在致詞中韓國瑜突然調侃陳其邁,說他敗選後形象變的比他還好,而面對柯文哲提兩岸一家親,韓國瑜說尊重柯P理念,而他的兩岸政策就是九二共識。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20號與工商建言會成員會談,要求企業老闆投資高雄,不過話鋒一轉,韓國瑜突然調侃陳其邁,說他選後喝咖啡、玩小貓,形象比他還要好。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這半個月來,我沒有1分鐘高興過,現在反而感覺是陳其邁很高興,不是喝咖啡就是玩小貓,他是每天笑得不得了,形象越來越好,我是累得一蹋糊塗,形象越來越差,看到我老婆我都笑不出來,完全心情是沉重的。」

 

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雙城論壇,提兩岸一家親,韓國瑜表示尊重,但自己就是支持九二共識。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高度尊重柯P市長,他對兩岸之間的看法,他的軸線他的宗旨,這都沒有問題。但是我在選舉之前我就確定,我承認九二共識,而且我獲得高雄市民,將近90萬市民授權以及投票給我,所以我們會走我們高雄市自己未來的道路,高雄市一定要堅持,東西賣得出去人進的來,及兩岸和平交流這樣宗旨。」

 

▼(圖/東森新聞)

 

值得注意的是工商建言會成員中,大同電訊特助劉聖賓,還遞上一份華映老總密函給韓國瑜,是否是請求高雄解危,韓國瑜說,有收到但還沒看。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我還沒看到耶,我忙到現在信都還沒看,你知道內容嗎。」

 

除了華映外,不少中小企業老闆也來見韓總,提建議他們希望能到高雄發展。

 

工商建言會成員:「當然會,我們旅遊業一定會來,現在已經感到人氣很旺,我們今天上午才走一團。」

 

▼(圖/東森新聞)

 

就職前夕與台灣中小企業家會面,韓國瑜拼經濟準備就緒。

 

韓總調侃其邁不理柯P,這種強烈韓式風格,確實能讓高雄市政煥然一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陳其邁咖啡會獻唱 韓國瑜直播點評…替他緊張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