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旅日好手再添一位!王柏融加入日本火腿

2018/12/20 12:45 字級:
讀稿
旅日好手再添一位!王柏融加入日本火腿

前Lamigo桃猿隊好手王柏融昨天(19日)舉辦加盟記者會,正式加入日本火腿鬥士隊,為了歡迎好手加入,火腿隊球團社長及總教練都特地來台。雖然王柏融不是第一位旅日球員,但卻是中華職棒第一位在成為自由球員之前,通過入札制度加入日本球隊的球員。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總教練親自幫忙披上戰袍,扣好扣子之後就連帽子也仔細幫忙戴上,一舉一動細心款待,就是為了歡迎這位台灣好手加入,前Lamigo桃園隊選手「大王」王柏融,在19號正式加入日本火腿鬥士隊,火腿隊射長竹田憲宗和總教練栗山英樹也特地來台參加加盟記者會。

 

▼(圖/東森新聞)

 

日本火腿隊總教練栗山英樹:「很不好意思,把這位好手帶到火腿。」

 

▼(圖/東森新聞)

 

一開始就幽默向台灣粉絲致歉,栗山英樹在記者會上表示,長久以來都一直關注王柏融,並希望能夠將他培養成偉大的選手,至於火腿球團社長竹田憲宗則希望,王柏融的加入能夠帶動北海道當地的觀光。

 

火腿隊旅日球員王柏融:「因為第一年去到火腿隊,很多不熟悉的地方,那(希望)就是保持穩定出賽,希望能夠一直身體健康,來替球隊在場上,有一些好的表現。」

 

王柏融被譽為是台灣目前數一數二的強打者,生涯四年曾經兩度獲得打擊王,去年更曾經帶領中職聯軍砲轟日本職業國家隊,引發日本球探關注,而在記者會上他也特別透露,自己選擇99號當作背號的理由。

 

火腿隊旅日球員王柏融:「9號(原本背號)目前有人在使用了嘛,那又有看到99號這個背號,跟我9月9號生日相同,我覺得99號再適合不過了。」

 

▼(圖/翻攝自王柏融ig wangpojung

 

中職Lamigo桃猿球團領隊劉玠廷:「柏融已經開啟了一條,我們中職直通世界的大門,也給後輩做了最好的模範。」


雖然王柏融,並不是台灣首位旅日球員,他卻是第一位透過入札制度前往日本球隊的球員,除了獲得機會到更高的殿堂證明自己的身手,王柏融也讓未來的中職球員,有了更廣的發展空間。


(封面圖/翻攝自王柏融ig wangpojung)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