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感動!持中華民國護照 德國兩機場享自動通關

中央社 2018/12/20 12:1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感動!持中華民國護照 德國兩機場享自動通關

外交部今天表示,台灣自今年夏天起納入德國法蘭克福及慕尼黑機場自動通關試辦計畫,持中華民國有效護照者可享有自動化通關出境的待遇。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網傳德國法蘭克福機場給予台灣人快速通關待遇,外交部發言人李憲章今天表示,經駐法蘭克福辦事處查報,德國目前在法蘭克福(Frankfurt)、慕尼黑(München)等7處機場均設有「自動化邊境管制系統-EasyPass」(The automated border control systemEasyPass)。


李憲章表示,台灣自今年夏天起納入法蘭克福及慕尼黑機場「自動化邊境管制系統」的試辦計畫,持中華民國有效護照者在機場指定的查驗機,可享有自動化通關出境的待遇,對德方將台灣納入試辦對象表示歡迎。


李憲章說,提升民眾旅外尊嚴與便利,一向是外交部重點工作,日後仍將持續推動包括德國在內等國家重要國際機場給予通關便捷待遇。

(封面圖/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台灣走起!擴大補助「暖冬遊」最高1500元 這3縣市除外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