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甜蜜蜜!連戰小女兒連詠心嫁英藝術家 週六辦歸寧

2018/12/19 21:14 字級:
讀稿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的小女兒連詠心,9月在英國嫁給英國藝術家馬塞爾,10月初馬塞爾來台擔任寶藏巖的駐村藝術家,展覽將到23日結束,而連戰夫婦也選在展覽告一段落,在本周六22日為小倆口在寒舍艾美舉辦歸寧宴。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前榮譽主席連戰,今年9月在英國開心嫁小女兒連詠心,而連詠心在跟老公一起回到英國前,22日將在台北的寒舍艾美3樓宴會廳舉辦歸寧宴,會邀請前總統馬英九到場,小倆口先聲明不收禮,連詠心臉書的封面照也換了一張溫馨繽紛的油畫,畫作充滿幸福感,風格就跟歸寧宴請帖相似,而事實上,馬塞爾10月初就抵達台灣,進駐台北的寶藏巖,成為駐村藝術家。

 

▼(圖/東森新聞)

 

記者vs.連戰女兒連詠心(2018.10):「是要駐村嗎?對啊!他今天,我不會陪著他,我剛帶他坐捷運,不然我怕他迷路」。

 

▼(圖/東森新聞)

 

記者vs.連戰女兒連詠心(2018.10):「會常來看他嗎?看他表現,他目前表現怎麼樣,目前表現很好啊」。

 

連詠心先前被東森記者直擊,穿著休閒,陪著老公馬塞爾到寶藏巖辦展,小倆口 看來甜蜜,也就是因為馬塞爾身為「視覺人類學家」,這次是以寶藏巖駐村藝術家身份到台灣,過去2個多月來,都在寶藏巖忙個人展覽,馬塞爾展覽將展到23日,因此連戰、連方瑀夫婦,就在等展覽告一段落,再幫女兒和夫婿補辦歸寧宴,而連戰女婿的展覽主題是「心愛的人」,但卻不是在講連詠心,而是用創作探討嚴肅的生死議題。

 

馬塞爾在寶藏巖的駐村展覽,可以看到數十個玩具,都代表著馬塞爾對生命、輪迴的大哉問。

 

▼(圖/東森新聞)

 

馬塞爾在作品介紹中說,這些展出的玩具,大多是在台北找到的二手玩具,而在這位藝術家眼中,被丟棄的玩具和人的身體很類似,透過展覽,可以看出這位連家駙馬爺研究的視覺人類學,真的很不一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