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元元.熊熊挨轟賣肉!「E奶拚G奶」網充血:罵完還要看10遍

2018/12/19 21: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元元.熊熊挨轟賣肉!「E奶拚G奶」網充血:罵完還要看10遍

G奶女星熊熊(卓毓彤)、鮪魚(徐瑋吟)和元元3人,日前到日本山形縣新庄市錄製旅遊節目,3人一起完成高原騎馬、採芋頭、陶藝拉坯等任務,然而節目畫面曝光後,3位女神的傲人長輩差點走光,許多網友看得狂噴鼻血,直呼:「要重看10遍」。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熊熊臉書)

 

熊熊、鮪魚和元元首先挑戰第一項任務,必須合力跑完3圈卡丁車,手持水杯並且到終點錢要裝滿水瓶,只見熊熊雙手緊緊地拿好水杯,但由於卡丁車速度快,加上路段崎嶇,一個些微的晃動,水杯內的水就會灑出來,不過,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熊熊穿著低胸白色背心,只要一晃動,她的雙乳也跟著上下狂晃,讓人看得鼻血直流。

 

▼(圖/翻攝自愛玩客YouTube)

 

▼(圖/翻攝自愛玩客YouTube)

 

此外,元元的「長輩」也跟著出來見人,3位女神後來接下第二項任務,必須在限時內,合力抓到10條魚,3人穿著輕涼,戴著手套在溪邊抓岩魚,每個人都跟著魚兒的屁股跑,抓準時機伸手抓魚,只見元元穿著寬鬆白上衣,為了抓活蹦亂跳的魚,降低身體,微微彎腰,下秒元元豐滿的上圍呼之欲出,畫面讓人血脈噴張,不敢直視。

 

▼(圖/翻攝自愛玩客YouTube)

 

養眼畫面曝光後,讓許多網友看得凍末條,紛紛直呼:「根本收視保證」、「不小心就看完這集了」、「攝影師也太好了」、「狂重播反覆看」、「這集我給100分」、「眼睛不知道放哪好」。

 

(封面圖/翻攝自熊熊臉書、翻攝自元元臉書)

 

 

【往下看更多】
熊熊揮汗飆舞「浮誇內衣」G奶狂晃…2條線好邪惡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賣肉 熊熊 元元 胸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