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小內閣曝光 選戰大將潘恆旭出任觀光局長

2018/12/19 20:34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即將在12月20號公佈小內閣,但相關人事的名單一一曝光,包括選戰大將潘恆旭將出任觀光局長、曹桓榮將出任民政局長,之前被拍到密會韓國瑜的義守大學副教授李樑堅確定出任財政局長,將借重財經專長重整高雄市財政,先前青年局長呼聲很高的朱挺玗確定出任海洋局長,韓國瑜小內閣還有哪些名單,一起來關心。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董懿嫺:「高雄文化局長室目前沒有主人,主要是因為前局長尹立,在大選時挺WE CARE,辭去了職務,目前是由王文翠副局長來代理,而在韓國瑜的小內閣名單中,她極有可能就是文化局長的人選。」

 

文化局代理局長長王文翠一路從基層做起,曾經擔任歷史博物館館長,也是高雄知名的戲獅甲活動躍上國際舞台的推手,儘管低調避開媒體鏡頭,但在新內閣中是少數留任的官員之一,新一波的內閣名單還包括韓國瑜競選大將潘恆旭。

 

▼(圖/東森新聞)

 

內定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高中歲月還有童年,很多地方都在高雄,所以我比較瞭解咱南部人的氣味,還有海洋精神。」

 

選後侃侃而談勝選關鍵,潘恆旭不但是資深媒體人,也是網路行銷創意高手,對高雄市拚觀光非常有想法,新一波的小內閣還有李樑堅。

 

記者vs.內定高市財政局長李樑堅:「(韓國瑜跟你聊小內閣的事情是不是?)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選後被媒體拍到密會韓國瑜,現任義守大學副校長李樑堅始終不願鬆口,是否入小內閣,但他的財經背景,一直都視為韓內閣重整高雄市府財政的關鍵角色,最新一波的小內閣名單,包括文化局長王文翠(代理)、觀光局長潘恆旭、財政局長李樑堅,還有大選中擔任主持的曹桓榮將出任民政局長,也有中山大學的環工系教授袁中新出任環保局長,之前青年局長呼聲很高的朱挺妤將出任海洋局長。

 

▼(圖/東森新聞)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新任海洋局局長,長期在漁產這個工作領域裡面,涉入很深,對海洋局這個職務也有高度的興趣,又活潑又熱情。」

 

▼(圖/東森新聞)

 

朱挺玗擁有管理與金融雙學士,經營水產公司轉虧為盈,對遠洋與漁產行銷相當有經驗,新一波小內閣名單,當事人對外都不否認,卻也都三緘其口,就等韓國瑜親自公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