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就職穿西裝 農曆年辦二次跨年

2018/12/19 20:27 字級:
讀稿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人氣高漲,連帶的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也成了陸客團或是遊客,到高雄必遊的景點之一,一看到韓國瑜,遊客一定搶合照,韓國瑜也欣然答應,儼然成了人形立牌,而他今天(19號)也表示,就職時會穿上西裝領帶,對來自各地的貴賓才有禮貌。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陸客vs.韓國瑜:「大家有什麼寶貴意見不要客氣,食衣住行育樂方面,還是想要跟葛優照個相。」

 

一句葛優逗得陸客團哈哈笑,因為葛優可是中國大陸知名的演員,和韓國瑜一樣都頂著光頭,有著狹長的眼型,兩人看來有些像,也難怪讓陸客團會心而笑,搶著合拍。

 

▼(圖/東森新聞)

 

陸客vs.韓國瑜:「湖南的團隊,湖南的團隊所有人都過來,深圳的看這邊。」

 

陳情民眾vs.韓國瑜:「這裡坐,這裡坐,你不要跪,你用說的就好,折壽折壽,你不要害他,到底什麼事情。」

 

連陳情的民眾也往黨部跑,要求韓國瑜主持公道,韓國瑜馬上安排律師協助,而更讓他忙碌的是就職的事。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身為父親的人,女兒要穿什麼服裝,不要太大膽不要太暴露,以這個為原則,現在自己發揮了,(你平常不太愛打領帶,那就職典禮當天會…?)我會打領帶,因為這比較正式那麼多貴賓。」

 

▼(圖/東森新聞)

 

而韓國瑜平常的裝扮,上半身是長袖的襯衫,下半身是西裝褲,像這樣穿著深色西裝,打著亮色領帶的裝扮,真的相當少見,他上次穿西裝的場合,就在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會的國慶酒會上。

 

韓國瑜vs.陳其邁:「(有榮幸跟你握個手嗎?)哎喲兄弟,你看他今天穿西裝。」

 

除了就職的歡樂氣氛,高雄民眾跨年還有熱鬧的活動。

 

▼(圖/東森新聞)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詹雅雯是…?)我不曉得,我們看看她那個,我們有一個跨年,然後有一個就職,跨年我們希望安排更多不一樣的節目,它是有兩種,一種是市政府發包的,一種是另外我們看看陰曆年,我們要不要再辦一場,辦一場的話,我們希望它活潑化,希望高雄未來充滿了歡樂。」

 

韓國瑜當選後,帶動了旅遊人潮進入高雄,接連的大型活動更帶來了不少商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