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雙子星內外資大戰 許崑泰:不會半途落跑

東森財經新聞 2018/12/19 19:43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被視為台北新地標的雙子星開發案,港台團隊PK!本土團隊藍天宏匯的設計圖曝光了,兩棟樓為56和76層,平台能眺望七星山,和香港南海控股的設計是層層堆疊的建築很不一樣!而藍天董事長許崑泰更語帶玄機說,本土資金不會落跑。

 

▲過去雙子星曾由國際團隊太極雙星拿下,卻因籌不出保證金違約。(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從平台就能遠眺七星山,雙子星開發案台灣團隊藍天宏匯設計動畫曝光,要證明自己更接地氣。藍天電腦董事長,許崑泰:「當作是我個人的事業生涯中最重要的一個代表作,希望把這個案子做到極限的完美,大家不用擔心我們會半途落跑,不會這樣子啦。」

 

話藏玄機,因為過去雙子星曾由國際團隊太極雙星拿下,卻因籌不出保證金違約,這回唯一對手就是由港資和馬來西亞團隊組成,藍天宏匯要打出本土優勢。藍天電腦董事長,許崑泰:「我們企業已經創業到現在35年了,也熟悉當地的風俗習慣和法規制度等。」

 

▲藍天宏匯和南海控股設計比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比一比,藍天宏匯兩棟高樓分別為56和76層,要在頂樓蓋360度觀景台,節能綠化減少碳排。而南海控股外型則是像盒子層層堆疊,要蓋兒童樂園,更喊出能舉辦馬拉松。

 

香港南海控股主席,于品海:「最理想的方法是把整個商場全打碎,那麼這種碎片化設計,應該是能夠滿足這麼龐大的商業體,又能夠包容各種性格在裡面。」

 

▲藍天宏匯和南海控股商機差異。(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2大對手商機差異,南海控股4成都蓋商場,只有4成7商辦,藍天宏匯商辦則達近6成4,商場只佔2成3,但集中在1~5樓,就為更貼近台灣民眾逛街特性。

 

藍天電腦董事長,許崑泰:「時間大概我估計快則4~5年,慢則大概7年,因為報件可能1~2年,蓋房子可能3~4年就會完成了,總投資額達到606億。」

 

港台兩強對決,這起在國家門戶的摘星之戰,贏家年底揭曉。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8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