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董出資!癌醫中心開幕宛如五星飯店

東森財經新聞 2018/12/19 19:06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前夫人林淑如,13年前因為乳癌過世。而選在19日林淑如冥誕的這一天,由鴻海集團出資的台大癌醫中心醫院開幕,要為更多癌症病友帶來希望。

 

從凱迪拉克後車廂搬出一箱一箱,工作人員忙著準備供品鮮果,12月19日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太太林淑如冥誕,兒子郭守正也來祭拜媽媽。

 

▲選在19日這天,鴻海集團出資的台大癌醫中心醫院開幕。(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與郭董一起白手起家打拚的林淑如,13年前因為乳癌過世,直到現在郭董還是時常表達對亡妻的深深思念。

 

癌症奪走郭台銘二位至親,弟弟郭台成也是因為血癌而離世,將對親人的思念化成大愛,由鴻海集團出資的台大癌醫中心醫院,選在19日林淑如冥誕開幕。

 

▲早在10年前就籌備興建的台大癌醫中心,擁有500張病床,是全國規模最大抗癌醫院。(圖/攝自癌醫中心官網)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現在所有的女性,將來我的女兒,她們都能夠,遠離乳癌這種恐懼。」早在10年前就籌備興建的台大癌醫中心,擁有500張病床,是全國規模最大抗癌醫院,運用鴻海集團的智慧AI和夏普8K影像技術,讓癌症患者能夠得到更好的照護。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抗癌平台並不是能夠有多少商機,而是說我們應該讓病人有多少的時機。」

 

▲鴻海8日宣佈結盟國際大廠默克,望能發掘台灣生醫界的明日之星。(圖/攝自癌醫中心官網)

 

近年鴻海集團也強攻生醫新創,18日宣佈結盟國際大廠默克,針對生物晶片、液態活檢、醫療管理、精準醫學4大領域進行合作,希望能發掘台灣生醫界的明日之星。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8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