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徵婚啟事》導演驚爆2次遭性侵 痛訴「那夜他讓我嘔吐」

2018/12/19 16: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徵婚啟事》導演驚爆2次遭性侵 痛訴「那夜他讓我嘔吐」

知名作家陳玉慧的《徵婚啟事》曾被改編成電影,讓她成功在兩岸三地闖出知名度,明年也將推出新書《德國丈夫》, 日前在臉書公開自己早年在巴黎和西班牙連續2度被性侵的故事,沒想到去報警竟再度失身,「半夜,我反鎖的門也被打開了,那位說法語的警員竟然也脫掉襯衫走向我,我完全崩潰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陳玉慧臉書)

 

陳玉慧透露,23歲時她在巴黎十六區的豪宅公寓大樓,遇到一名菁英學校的高材生尾隨,對方先是保持距離地尾隨她,再用刀子架她背頸,她脖子上的珍珠項鍊隨即被刀子割斷,「只消一秒便在我口裡留下精液。那一夜他讓我嘔吐,我不但無法入睡,且不斷地刷牙、漱口,寫下的此刻,我的眼淚終於流下」,不知所措的她事後連忙去看婦科醫生,又多次尋求心理醫生的協助。

 

▼(圖/翻攝自陳玉慧臉書)

 

第2次是在西班牙的旅途中,「我生平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自願搭便車,被一個看起來非常友善的男人性侵」,她當時覺得男駕駛外表看起來非常友善,但對方卻直接把車子開到山上,「我無處可逃,決定放棄反抗,因為我不知道他會不會殺了我」,對方甚至不斷責備她,認為自己在勾引他,最後被丟包在山路與公路口,所幸遇到農耕車前往警局報警。

 

▼(圖/翻攝自陳玉慧臉書)

 

陳玉慧當晚在警局休息室過夜,沒想到,半夜原本反鎖的門被打開,警員竟然也脫掉襯衫走向她,她只能崩潰尖,「我在警察局,全世界最安全的地方,我完全崩潰了。我發出尖叫。他先是上前堵住我的嘴,等我稍稍安靜下來,他立刻走了」,讓她同時慟心自問:「我不該穿迷你裙,不應該夜晚一個人走在巴黎十六區,我不該搭便車,我不該去警察局?這不過是2次插入而已?有這麼嚴重?」

陳玉慧表示,當她選擇將這些往事內容寫在新書,但在寫作時想起來仍忍不住流淚,「我還是有很多開心的時候。我企圖在人生中遺忘這些。但似乎我難以遺忘」,最後她想勇改鼓勵被性侵的人,希望身體自主權能夠被所有人尊重。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 封面圖/翻攝自陳玉慧臉書)


 

【往下看更多】
震撼!陳美鳳驚爆險遭硬上 黑道尾隨進房下場超慘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