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鬼扯入4角戀?妞妞富二代新歡 曾激吻BY2姐度春宵

2018/12/19 16:0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小鬼扯入4角戀?妞妞富二代新歡 曾激吻BY2姐度春宵

藝人小鬼(黃鴻升)和天氣女孩妞妞緋聞傳了多年,豈料,近日妞妞在小鬼赴韓國工作時,被拍到和曾是棒棒堂男孩的「小陳冠希」謝富丞共度春宵長達12小時,而謝富丞隨後也遭到起底,除了是出身於高雄承家企業的富二代外,還曾和雙胞胎女團BY2的姐姐Miko在暗巷肉體交纏,私生活相當精采,現在又加上「鬼妞」2人,複雜的四角戀引起外界一陣熱議。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鏡週刊》提供)

 

據《鏡週刊》報導,和妞妞共度春宵12小時的謝富丞過去曾是棒棒堂男孩,除此之外並沒有太多的演藝經歷,但他卻是個貨真價實的富二代,謝富丞出身於高雄承家企業,家族曾幫台北101設計LED燈光,而他則是選擇創業,跨足潮流界,和許多藝人都擁有私交,包含柯震東、謝欣穎等都是朋友。

 

▼(圖/翻攝自妞妞臉書

 

▼(圖/《鏡週刊》提供)

 

▼(圖/《鏡週刊》提供)

 

謝富丞的私生活相當精采,時常流連於夜店,事實上,除了這次拍到和妞妞約會外,他最廣為人知的一段戀情,就是和BY2的姐姐Miko,兩人今年8月被拍到在KTV附近約會,並在街頭上演摟抱的親密戲碼,Miko甚至直接坐上謝富丞的大腿,毫不害羞,2人上了計程車上更是激情擁吻,沉浸在你儂我儂的世界,下車後,謝富丞搭著Miko的肩膀,摟摟抱抱的走回家,共度一夜,直到隔天早上才見男方出門。

 

▼(圖/《鏡週刊》提供)

 

怎料,才隔短短3個多月的時間,就已物是人非,謝富丞身邊的女伴也從Miko換成了妞妞,而小鬼也只能寫下「身為好朋友,真心希望他幸福快樂」含淚護愛,剪不斷理還亂的四角關係讓外界看不透。

 

(封面圖/翻攝自《鏡週刊》、妞妞臉書

 

 

【往下看更多】
噤聲5小時 小鬼鬆口公開「2人關係」!網不捨幫QQ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鬼 妞妞 BY2 謝富丞 Miko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