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想讓兒子分財產!富豪怒殺全家再輕生 獨留女兒繼承

2018/12/19 15:1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不想讓兒子分財產!富豪怒殺全家再輕生 獨留女兒繼承

死都不願意將遺產留給兒子!泰國清邁一名66歲富豪帕努(Pornun Boonkwang),白手起家賺進大筆財富,沒想到兒子卻不成才,整天吵著分家產,讓帕努忍無可忍,決定用最極端的方式解決家族遺產問題,將全家人人殺光後結束自己的生命,獨留女兒繼承所有遺產。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根據《Spring News》報導,帕努在當地經營雜貨店和超市,一生都在靠著雙手打拼事業,累積萬貫家財,和同齡的妻子恰妮妲(Chanida)育有一雙兒女,沒想到他如今應該是要含飴弄孫,享天倫之樂的年紀,卻被迫每天煩惱分財產的問題。

 

▼(圖/Spring News)

 

帕努44歲的兒子維拉帕(Veraphan)不僅遊手好閒,一事無成,甚至天天酗酒鬧事,時不時便和帕努為了金錢爭吵,要求瓜分家產,日前他又喝醉,無理的要求維拉帕分家產,讓帕努十分心寒,極度不想將錢財給他,只想留給35的女兒沃菈奴(Woranuch),因此決定留下遺書,向鄰居及親友道歉「沒有機會親口說再見,希望大家明白我的難處,並幫協助我們家處理喪事」。

 

▼(圖/Spring News)

 

18日當天,帕努先拿鐵鎚將妻子砸死,接著再殺害兒子,隨後他在妻兒的遺體前擺放鮮花束與蠟燭,最後服用毒藥輕生。沃菈奴返家後驚見父母、兄長全都慘死,忍不住崩潰大哭,坦言一直都知道爸爸和哥哥之間的問題,只是沒想到爸爸會用這種方式解決,痛心無比。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Spring News)

 

 

【往下看更多】
老婦晚年獨居…1600萬遺產送他們!惡媳提告慘敗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