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毒品通緝犯拒檢衝撞警 驚險跳車破窗逮人

2018/12/19 15:02 字級:
讀稿

一名王姓毒品通緝犯開車經過新北市三重,結果遇到2名員警盤查,一時心虛,竟然肇事逃逸,還衝撞警車,逼得員警跳車保命;而另一起衝撞事件發生在士林,小貨車駕駛酒駕攔查不停,造成員警慘摔在地,四肢多處擦挫傷。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銀色小轎車街道上,高速行駛還擦撞一旁計程車,員警一個加速衝到車前攔車,王姓通緝犯鐵了心就是要逃,逼的員警跳車自保,情急中拿出警棍用力破窗。

 

▼(圖/東森新聞)

 

驚險一瞬間員警忍不住開罵霸氣外露,事發在18日下午3點多,新北市三重正義南路,警方巡邏發現可疑車輛上前盤查,但對方拒檢大街上演警匪追逐,警方騎著機車一前一左包夾,猛踹門要求停車但他們完全無視還衝撞警車,警方趕緊跳車擋住他們去路,一把將它們通通逮捕,警方也在身上找到毒品全部扭送警局,除了毒品罪偵辦還多了一條妨礙公務罪名。

 

▼(圖/東森新聞)

 

黃姓員警路邊盤查小貨車,一靠近立刻聞到濃濃酒臭味,要求他停車受檢。司機嘴巴說要停但腳卻不斷踩油門,無視員警警告,忽然畫面天旋地轉,員警被甩在路邊痛苦哀嚎,造成員警四肢擦挫傷,小腿還因此撞出一個2公分的傷口,員警以車追人在北投一處工地將人逮捕。

 

士林交通分隊分隊長黃汝華:「供稱說有聽員警話,要靠邊停,但是看到員警沒有跟著到旁邊他就直接駛離。」

 

貨車駕駛被逮還狡辯是員警沒跟上,以為沒要停了,但密錄器會說話,事後也對他進行酒測,酒測值0.57,駕駛不只吃上公共危險還多吃一條妨礙公務送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