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噁加料?麻辣鍋員工亂搞稱「尿醃醉雞 」送奧客

2018/12/19 14:51 字級:
讀稿
超噁加料?麻辣鍋員工亂搞稱「尿醃醉雞 」送奧客

在麻辣鍋想點花雕雞肉卻被不明液體加料嗎?有民眾在網路上看到影片,是台北東區一間麻辣火鍋店員工,說最近奧客太多,因此要幫客人用「排泄物」醃醉雞,影片傳開後引發撻伐,事後店家澄清,員工用的是米酒,雖然造成店家商譽受損,但還是會給員工一次機會不會開除。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員工拿著免洗杯,把透明液體往肉裡倒,還不忘要壓一壓好入味。

 

員工脫口說這杯子裡裝的就是尿液,影片上則寫著「最近有太多奧客,所以要用尿來醃漬雞肉。」最後還寫下「真的不要惹服務生。」

 

不只這樣,拿著蔬菜往腳底板磨,這兩段影片在網路上傳開後,立刻引來撻伐,認為員工實在太沒有職業道德。

 

被指控的店家就是在台北市鬧區的一間麻辣火鍋店,老闆得知後回應,影片中員工在花雕雞肉內,所加入透明液體為開水,其他蔬菜也未給予客人食用,是KUSO搞笑拍攝,但對商譽已經造成莫大傷害,針對拍攝員工,已給予開除處分。

 

▼(圖/東森新聞)

 

不過事後表示,倒的是米酒也不會開除,因為兩位員工只是大學生,想在朋友間開玩笑,希望能再給個機會,只不過這樣的影片也引起台北市衛生局關注前往稽查。

 

▼(圖/東森新聞)


發現這間火鍋店排水溝蓋子有髒汙,病媒蚊出沒用餐區,食品容器未覆蓋,流理台下方不清潔,複檢後才合格,過去也有其他餐廳員工在內場拍惡搞影片傳上個人臉書,同樣傳開來被抓包,雖然本來都是為了搞笑,但也害店家商譽因此受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買咖啡94要加珍珠!大嬸暴走:我的錯還他的錯 警傻眼了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