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人千萬超跑也曾遭撞 暖心舉大獲好評

2018/12/19 14:38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林姓男子,送貨時撞上4台名車,面臨上千萬賠償金,引發社會討論。今年5月,藝人陳建州的價值1500萬的名車,也曾經遭到計程車擦撞,不過他當時選擇不索賠,引發外界一片好評。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撞超跑貨車駕駛林姓男子:「我現在是賠不出來,但我盡我能力,我可以就是,只要可以讓我還活著,我一定把這筆錢還出來」。

 

頭戴鴨舌帽戴著口罩,信誓旦旦表示,一定會盡力還錢,新北市這名林姓男子,送貨時撞上4輛跑車,面臨高達上千萬的維修費,引發社會關注,其實今年5月,黑人陳建州要價1500萬的麥拉倫愛車,也曾經被計程車擦撞,看到剛買的新車,被撞到保險桿凹陷破裂,讓他嚇了一跳。

 

▼(圖/東森新聞)

 

藝人陳建州(2018.05.19):「滿震撼的,我臉是真的也嚇壞了,我的夢想一路來都是跌跌撞撞,這次真的是撞了」。

 

不過想到對方賺錢辛苦,陳建州最後選擇不計較、不索賠,佛心的行為,獲得外界一片好評。

 

藝人陳建州:「今天是禮拜天,禮拜天載奶奶出來走一走」。

 

陳建州在演藝圈出了名的愛車,點開臉書,常常可以看到他和愛車的合照,就連參觀車展,都不忘開直播和網友分享。

 

▼(圖/東森新聞)

 

如今再度傳出名車遭撞的事件,高額的維修費也引發討論,雖然被撞的車主也同樣是受害者,但外界也希望這次的事件,能夠更完美地解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月薪27萬總監「1年遲到98次」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