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晨跑噴裝備 滑出「蕾絲內褲」! 網笑虧:還不追上去

2018/12/19 14: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正妹晨跑噴裝備 滑出「蕾絲內褲」! 網笑虧:還不追上去

常聽說掉錢包、手機,但竟然有人掉內褲?一名網友日前一大清早就在街頭,看見一名年輕女子在晨跑,一切都看似正常,突然一件「蕾絲內褲」卻從女子身上掉下來,頓時讓原PO尷尬不已,網友們紛紛笑虧,「看到帥哥就故意掉地上,性暗示?」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透露他15日早上7時左右,在內湖的某巷弄遇到一名在認真跑步的女子,女子目測身高約155公分、20多歲,正當她要跑出巷口時,身上突然噴出一件紫色的性感蕾絲內褲,原PO當場傻住,不敢相信自己看到了甚麼。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儘管震驚,原PO還是出聲提醒女子,「小姐,妳東西掉了!」但對方卻當作沒聽到,頭也不回地跑走,讓原PO直呼「亂丟紙屑、垃圾不奇怪,跑步掉了內褲才是神奇!」他也強調,因為女子穿的是褲子而不是裙子,他才更覺得詭異,不明白內褲是從哪掉出來的,「我已把內褲拿到里長辦公室失物招領處。」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們看了後紛紛笑翻,「我終於明白什麼叫內褲都鬆了…」、「有看過灰姑娘嗎?這是現代版的」、「太厲害了,跑一跑就瘦這麼多」、「明明就是在故意掉給你看的,你還不追上去?」、「所以可能是穿兩件,一件放口袋,看到帥哥就故意掉地上,性暗示?」、「 她一定是嚇到連內褲都掉了」。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還有女網友分享自己的經歷,表示其實身上如果有靜電或魔鬼氈,很容易不小心黏內褲在衣物上,坦承她之前就曾掉過2次內褲,一次在家門口,她事後還偷偷摸摸拿回來丟掉,一次則是黏在外套後面,「騎車出去買飯、買飲料,坐下休息,外套脫下才發現」,讓她頓時超尷尬。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我是失職老婆…妻PO懺悔文驚見內褲照 網歪樓:是戰袍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