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忙!韓國瑜義民廟拜拜後直奔餐廳和企業家會面

2018/12/19 11:33 字級:
讀稿

高雄市準市長韓國瑜每天行程滿檔,身體都快累垮,眼睛充血很疲憊,他還是前往義民廟拜拜,並且參加企業家餐敘,一連兩個行程相當緊湊。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高雄市準市長韓國瑜:「義民廟就是他們,我們客家鄉親很重要的宗教信仰中心,就是要求我們再去一下,OK!」

 

▼(圖/東森新聞)

 

頭戴鴨舌帽,韓國瑜明明很累還是打起精神跑行程。

 

黨部機械停車位一度故障,他又走回黨部休息一下,眼看餐敘時間到了,不想讓支持者失望,緊急調來另外一部白色休旅車隨即趕到義民廟。

 

原來是義民爺聖誕千秋韓國瑜特別來祝壽,順便和高雄的客家鄉親搏感情。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準市長韓國瑜:「義民廟對客家鄉親太重要太重要,讓我們繼續維持這麼良好的宗教信仰的中心,讓我們客家鄉親客家血脈,客家的所有情感,永遠不會中斷。」

 

▼(圖/東森新聞)

 

短暫停留隨即前往高雄知名餐廳和企業家會面,一連兩個餐敘大約都停留半小時相當緊湊。

 

高雄市準市長韓國瑜:「和企業家見面,沒有什麼特殊的啦,我就回去休息了,因為我有一點累了,你看我眼睛都紅了,好不好(最近這麼累,吃也沒有吃好?)沒辦法啊!好不好,我就先回去休息了,我剛剛頭有點暈,謝謝大家。」

 

真的很累,但韓國瑜一刻不得閒因為就職典禮倒數,他只能拚盡全力,還沒拜訪的人,還有要準備的事通通都得盡快完成就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