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北歐女遊摩洛哥!遭割喉斬首 藏屍荒山帳篷內

2018/12/19 10:1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2北歐女遊摩洛哥!遭割喉斬首 藏屍荒山帳篷內

女性出遊真的要特別小心!日前2名來自北歐的女背包客,到摩洛哥著名旅遊勝地圖卜卡勒峰(Toubkal)旅遊,卻被發現陳屍在附近的帳篷內,頸部還有怵目驚心的割痕,有消息指出2人是遭人殘忍的斬首,而當局也證實,已經逮捕1名嫌犯,詳細案情還有待調查釐清。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臉書/Maren Ueland)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2名女子分別來自挪威和丹麥,在北非最高峰的圖卜卡勒峰山腳附近遭殘忍殺害,2人陳屍在帳棚內,直到17日才被人發現,挪威當局證實,其中一名死者為28歲挪威籍女子烏蘭(Maren Ueland), 而丹麥官方沒有公布另一名死者的身分。

 

▼(圖/翻攝臉書/Maren Ueland)

 

烏蘭的母親艾琳(Irene)向挪威廣播公司(NRK)透露,女兒和另一名女子是挪威東南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Eastern Norway)同學,她們在9日前往摩洛哥過聖誕假期,由於是2個女孩子獨自出遊,她們也做了許多必要的安全措施,沒想到還是發生憾事。

 

▼(示意圖/pixabay)

 

據《摩洛哥世界新聞》(Morocco World News)報導,一名聲稱目擊屍體的匿名旅客表示,被害女子的屍首被發現時,疑似遭到斬首,但這項消息還未獲得當局證實,摩洛哥當局發表聲明表示,目前已經在馬拉喀什市(Marrakesh)逮捕1名涉案男子,正在追查其他涉案人士,而案發現場圖卜卡勒國家公園已經遭到關閉。

 

(封面圖/翻攝臉書/Maren Ueland)

 

 

【往下看更多】
25歲女歌手壯志獨環遊世界!第一站就遭性侵殺害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