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情侶抹黑員工 老闆暴氣:碩士還犯傻?他再狂洗1星負評

2018/12/19 09:2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情侶抹黑員工 老闆暴氣:碩士還犯傻?他再狂洗1星負評

服務業辛苦了!台中一間知名拉麵店日前遇見一對「奧客情侶」,當時這對情侶因不了解店內抽號碼牌的規矩,等太久交票券退費離開,事後竟還到拉麵店粉專留下1星負評,老闆莫名被黑,氣得發文公審這對情侶,「你男友好歹成大碩士,不只縱容還陪你一起犯傻」,讓戰火再升級,對方還號召親友團狂洗負評。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pixabay)

 

老闆在粉專發文指出,日前一名成大碩士帶著女友到店內用餐,但由於沒看清楚告示牌,不滿等太久,臭臉要求店家退錢,離開後立刻在該店粉專留下1星評論表示,「詢問號碼單事宜,店員態度口氣不佳」,女方也在17日跟進男友,留下負評「好聲好氣詢問店員,店員態度極差還很大聲的呿,然後大力甩東西」。

 

▼(圖/翻攝臉書)

 

老闆原本不想追究,但看見抹黑員工的不實評論立刻暴怒發文,「本店開店至今都秉持著待客如友,從不搞以客為尊這種糟蹋員工尊嚴的狗屁東西,要來當大爺的澳客(奧客)在下奉勸你愛惜生命遠離XX,別來秀下限。本店員工都很客氣親切,老闆則否」,還公開情侶的IG帳號,要大家一起來評理。

 

▼(圖/翻攝臉書)

 

情侶也不是省油的燈,竟號召親友團來不斷洗1星評論,還有人批評店家忽略小孩加麵,由於店內加麵不用錢,這項指控讓老闆簡直哭笑不得,「好歹也說點什麼吧?」、「請問敝店是否有哪裡招待不周?沒有留下任何理由逕自評價一星已構成傷害商譽行為,已搜證。」

 

▼(圖/翻攝臉書)

 

網友們也紛紛支持老闆,「這種店只能用五星懲罰你們了」、「我決定吃垮你們店了!!太帥的老闆!!」、「只好幫補個五星壓壓驚了」,也有人提醒老闆,「加裝監視器,必要時錄音,避免遇到奧客」,對此老闆也回應,「我們有裝監視器啊,律師是說證物最好,開庭再拿出來」。

 

(示意圖/翻攝臉書)

 

 

【往下看更多】
狂跳針討道歉!女店長霸氣護店員 一句話擊落奧客…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