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走起!擴大補助「暖冬遊」最高1500元 這3縣市除外

2018/12/19 09:20 字級:
讀稿

交通部觀光局11月起,針對宜花東高屏推出「暖冬遊」的補助措施,現在暖冬遊擴大到全台,除了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其餘19縣市都適用,明年1月1日起到31日,每周日至周四自由行每房最高補助1000元,60歲以上樂齡族和30歲以下青年最高更可以補助1500元!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碧海藍天的花東是不少人親近台灣大自然首選,為了刺激國旅,交通部觀光局11月起針對宜花東高屏5個縣市,推出「暖冬遊」補助方案,除了住宿外,連交通費也能折抵現在再加碼擴大暖冬遊。

 

民眾:「這樣不錯吧,這樣等於你就是省了,來回至少省了一半的錢,省錢啊而且也難得出去啊,藉著這個機會嘛。」

 

擴大國旅暖冬遊方案,時間從明年1月1日到31日每周日至周四,除了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其餘19縣市都適用,自由行每人憑身分證限使用一次,每房可折抵住宿費1千,其中30歲以下青年及親子族群,60歲以上樂齡族群可再加碼500元,不過不再補助交通費。

 

▼(圖/東森新聞)

 

至於團體旅遊,則不限縣市全台22縣市,可透過團體旅遊申請補助,每人每日最高500元,而且今年已用過暖冬補助的民眾也可以再申請。

 

觀光局長周永暉:「1月1日正好是星期二,1月31日是星期四,所以我們周日到周四,都可以適用擴大國旅的暖冬方案。」

 

元旦連假中的1月1日就適用,不過旅遊業者憂心忡忡,招數永遠都只有補助,可效果是放煙花,不長久的,不斷灑錢只會把消費者胃口養壞。

 

▼(圖/東森新聞)

 

對此觀光局澄清,這回不含交通費就是策略上不同,趕在農曆年前推出,希望為冬旅再注入一波新暖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2018年縣市幸福指數 新竹市連3年奪冠!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