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膽子真大!光天化日行竊二手車行 一日連偷3車

2018/12/18 21:52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五股一家二手車行,日前遭到小偷光顧,但令店家氣憤的是,這名竊車賊一天內連偷3台車,而且還是趁著大白天的時候,絲毫不怕被人發現。由於二手車行有時候為了賞車方便,會直接將鑰匙留在車上,疑似遭到竊嫌長期觀察,熟悉作業方式之後,才下手行竊。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身穿黑衣的男子,走在二手車賣場裡,看起來就跟一般來賞車的民眾沒什麼兩樣,但是就看他不斷左顧右盼,有時還特別向後張望,看看辦公室裡有沒有人,接著他朝著一旁的名車走了過去,毫不猶豫把車開走,難道他是車行員工嗎?其實正好相反,他是一名汽車大盜。

 

當時這名嫌犯進入二手車賣場,他逐一檢視看車上有沒有遺留鑰匙,只要開到車鑰匙放在車上的話,他就會直接開門,並且上車把車開走。

 

就這樣一台車就平白消失,店家第一時間還沒發現,直到調閱監視器,才知道事情大條了。

 

▼(圖/東森新聞)

 

受害店家:「有人要牽去給客人看,然後就想說是不是有自己人開走,後面問了一輪之後,發現沒有自己人開走,就開始懷疑是不是被偷走了」。

 

▼(圖/東森新聞)

 

大白天公然行竊已經夠誇張了,但是這名小偷卻不只偷這一台,早上8點鐘,先偷了這台INFINITY FX35,接近中午,又來偷走一台HONDA CR-V,等到下午3點鐘,再偷走一台MAZDA 3,一天偷走3台車,導致店家損失超過50萬元。

 

▼(圖/東森新聞)

 

受害店家:「他(嫌犯)就滿常騎腳踏車在附近晃,可能都在附近觀察,他(警方)是說其中一台有上國道,然後一台是已經找到了,另外一台疑似在新莊某一個區塊」。

 

▼(圖/東森新聞)

 

店家氣得牙癢癢,公布畫面希望大家幫忙抓賊,這名竊車賊,男性大約40歲,3次偷車都是獨自犯案,而且疑似還是通緝犯身分,業者為了貪圖方便,有時會將鑰匙插在車上,但沒想到遭到有心人士長期觀察盯上,一口氣就偷走3台車,業者第一時間已經報案,只期盼能夠盡快抓到人,把失竊的車輛找回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