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雞雞癢沒就醫 男慘成「陰莖癌」整根爛掉!只能切掉保命

2018/12/18 20:4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雞雞癢沒就醫 男慘成「陰莖癌」整根爛掉!只能切掉保命

忽視小症況,恐怕命根子不保!大陸湖南株洲一名20多歲男子小張,從大學時期就覺得下體不斷發癢,但羞於看醫生,因此一直隱忍,直到他畢業後開始工作,被家人發現身體飄出異味,逼迫他去醫院檢查,才發現小張的生殖器不僅發出惡臭,還呈現菜花狀,診斷為陰莖癌,只能切掉來保住性命。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瀟湘晨報)

 

根據《瀟湘晨報》報導,小張從大學二年級就覺得下體有些搔癢,生殖器為包莖狀態,上頭還長了不明的紅色點點,但他不好意思看醫生,一直沒有去醫院檢查,如今他已經研究所畢業2年,才被母親發現,他的房間內總會飄出一股惡臭,且都把內褲藏起來,不讓家人幫忙清洗。

 

▼(圖/瀟湘晨報)

 

 

在家人的追問下,小張才勉為其難吐露實情,並在家人的脅迫下,到醫院看診,結果小張的病情出乎意料嚴重,連醫生都嚇了一跳,表示小張的生殖器呈現菜花狀,直徑長約10公分,宛如一個皮球的大小,重達400公克,且呈現糜爛狀態,還伴隨令人作嘔的臭味,經過進一步檢查,發現他罹患陰莖癌,為了防止癌細胞擴散,只能切除生殖器,消息一出,讓小張的母親當場爆哭。

 

▼(圖/瀟湘晨報)

 

醫生解釋,小張的陰莖癌是從包莖發展而來,因為包皮內滋生細菌引發炎症,再加上尿垢、尿液的積累,造成陰莖刺癢,長期下來可誘發感染,惡化成癌症,醫生也感嘆,其實包莖並不是嚴重疾病,只要及時到醫院手術就沒問題,無奈小張生性害羞,完全不敢對其他人透露身體異常的狀況,才會錯過最佳治療時機,形成無法挽回的局面,但他強調,小張手術後仍可保有正常排尿功能,雖然不能再享受性活,但可以用人工受孕方式傳宗接代。

 

(封面圖/瀟湘晨報)

 

 

【往下看更多】
找樂子!阿兵哥私處成菜田「徒手拔肉球」 醫崩潰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