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真的有迪士妮了!韓國瑜沒跳票「白雪公主超漂亮」

2018/12/18 19:3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雄真的有迪士妮了!韓國瑜沒跳票「白雪公主超漂亮」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曾說,會不惜任何代價,一定要盡情邀請迪士尼樂園來高雄,「讓迪士尼繼日本、香港、上海之後,在高雄設立第四座樂園。」但韓國瑜昨天改口表示迪士尼樂園「不是想蓋就蓋,沒有那個空間蓋不出來」。但有網友在PTT翻出「迪士妮」存在高雄的證據,大聲直呼:「韓總沒有跳票」!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高雄真的有迪士妮了,上萬網暴動揪團看白雪公主。圖/PTT

 

圖/PTT

 

圖/PTT

 

圖/PTT

 

韓國瑜選前提出「打造高雄全台首富」、「愛情摩天輪」等政見,並說「我認為膽子要放得大,思想要放得開」,他會不惜任何代價,邀請迪士尼樂園來高雄,但韓國瑜昨天卻改口:不是想蓋就蓋。沒想到有網友在PTT八卦版貼文寫道:「我剛在FB看到,韓總沒有跳票,高雄真的有迪士妮!」不過當然不是正版的迪士尼樂園,而是取叫「迪士妮」的高雄酒店,還搭配迪士尼熱潮推出公主主題,包括「白雪公主」、「冰雪奇緣艾莎」、「阿拉丁公主」。好笑的是,照片上還寫道:「小時候以為公主都在城堡裡,長大發現原來公主都在包廂裡…」。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PTT

 

▼高雄真的有迪士妮了,上萬網暴動揪團看白雪公主。圖/PTT

 

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這種在地店家需要好好的支持」、「可以組小矮人軍團進入包廂裡與白雪公主Party」。針對高雄迪士尼是否有譜;韓國瑜昨天鬆口坦言,迪士尼樂園「要看空間,不是想蓋就蓋,好不好」,「沒有那個空間蓋不出來」,並說「迪士尼旁邊要有1億人口的市場,台灣現在只有2千3百萬人,未必能夠達成」。消息曝光,立刻引發網友冷嘲熱諷說「跳票的人都坦然承認了,硬要護航真的沒意義」、「迪士尼蓋起來,高雄發大財」、「怎麼連作夢的勇氣都沒有了?」、「還沒上任就狂跳票,高雄人優質選擇」、「先挖石油啦,之後要幹嘛都可以」。

 

 

【往下看更多】
與李亞萍20年沒嘿咻! 余天首度痛訴「她都不主動」原因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