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繞著地球跑 CNN主播搭廉航環遊世界

2016/03/15 15:04 字級:
繞著地球跑 CNN主播搭廉航環遊世界
●(圖/百度新聞)

搭廉航不稀奇,但廉航能帶你環遊世界嗎?CNN著名財經主播「奎斯特」跟採訪團隊要花八天的時間來找答案,他們將橫跨太平洋跟大西洋,造訪9個國家,過程全部都要搭乘廉價航空,體驗各家廉航的特色。

十根指頭還不夠數,CNN主播奎斯特出任務,要帶觀眾繞著地球跑,在比利時吃鬆餅,在布拉格街頭漫步,接著在全球最高的哈里發塔前自拍,奎斯特8天造訪9個國家,從倫敦的蓋威特機場出發,特別的是全程只搭廉航,總共換乘了10家,要花多少錢?環遊世界 8萬元有找。便宜是廉航給人最大的印象,CNN主播馬上體驗到業者如何精打細算,椅距只有78公分,人高馬大的他膝蓋就抵住前座椅背。

事實上廉航省錢撇步還不少,CNN主播:「沒有商務或頭等艙,增加窗邊或走道在中間的經濟艙,機型也只有一種,降低維修跟訓練支出,而且要小心確認你的目的地,因為廉航通常選次要機場降落,這些機場落地費用通常比較便宜,也不繁忙,這代表飛機重新起飛的速度可以加快,畢竟它們不飛就無法賺錢。」廉航以價格取勝,消費者各取所需,盡興就好。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