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家族爭權?台南度小月本店突歇業 媳:不留口飯給家人

2018/12/18 19:17 字級:
讀稿

知名擔仔麵老店度小月,台南本店昨天驚傳歇業,疑似是二姐洪貴玲,跟弟弟洪秀宏,產權糾紛喬不攏。其實度小月家族事業版圖不小,6個兄弟姊妹都有各自負責的擔仔麵事業,雖然分店沒有受到影響,但家族糾紛導致本店歇業,還是讓外界議論紛紛。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拉下鐵捲門貼出公告,台南知名擔仔麵,度小月本店在17號的時候,突然對外宣布暫停營業。表示是因為本店家族經營權沒有正式交接,以及跟房東沒有簽訂正式租賃合約,迫於無奈之下,只好暫停營業。

 

說到度小月,其實是6個兄弟姊妹的事業,第4代的大姊洪貴蘭,負責台南旗艦店,二姐洪貴玲經營台南老店,三姊洪桂莉負責台北忠孝店,小弟洪秀宏則打理台北永康店和企業公司,至於大哥則負責肉燥罐頭。

 

附近鄰居:「(家族)協調很久不合,不合就想說那乾脆先歇業。」

 

▼(圖/東森新聞)

 

目前歇業的正是二姐所管理的老店,據了解,實際經營的是二姐,而老么洪秀宏是屋主,疑似是兩人租金、商標使用經營鬧不合,官方也趕緊發出聲明,說將會在明年1月下旬,擇期重新開業。但二姐洪貴玲則透過媳婦,向平面媒體表示,聲明稿是老么單方發出的,內容卻沒寫到二姐,暗指二姐沒有經營權,她很無奈的說,每個月以5萬元向弟弟洪秀宏承租該店面,盈虧都是自己負擔,怎麼就在聲明稿中沒了名字,二姐洪貴玲的媳婦大嘆,難道留口飯給家人吃也不行嗎?

 

度小月本店因為家族經營權糾紛,導致要暫時歇業到明年1月下旬,不過其實他們早有分居,就是這間位在台南金華路上的洪貴人肉燥麵。

 

▼(圖/東森新聞)

 

二姐洪貴玲兒子,開枝散葉展新店,知名度小月,家族版圖之大,如今老招牌爆出產權糾紛,儘管分店全部照常營業,不影響顧客權益,但現在顧客最希望的就是盡早重新開張,再端出台南美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上海老天祿內鬥 一審大姊討回174.5萬紅利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