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工人去吃飯!工地大火無人管 對街幼園急撤198童

2018/12/18 16:27 字級:
讀稿

台中梧棲幼兒園對面的工地起火,當時所有工人全跑去吃中餐飯,現場完全沒有人管,大量濃煙竄進幼兒園,當時孩子們都在午睡,1百98名在幼兒園裡的孩子,驚慌地趕緊疏散,幸好一名好心家長提供公司場地安置,幼兒園師生全數平安,而園方機警處置也獲得讚賞。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施工中工地起火現場不斷冒黑煙,這黑煙之大遮敝大半個天空,建設公司位在梧棲,建國北街透天社區工地中午不明原因燒起來,工人全部跑去吃飯沒人管,起火點對面是家幼兒園,老師和學童受到驚嚇園方集合198名小朋友緊急撤離。

 

▼(圖/東森新聞)

 

火勢已一發不可收拾滾滾濃煙不斷竄出來,有的往幼兒園飄過去,消防分隊擔心火勢擴大到場後即刻救援。

 

梧棲幼兒園組長白靜芳:「那個時間點是1點50幾分,小朋友們是從被袋裡面被挖起來的。」

 

▼(圖/東森新聞)

 

幼兒園組長說火災過後立即報案,當時園內PM2.5監測器飆高,幼兒7個班級將近200名小朋友點名到齊之後,全數帶到附近大約5分鐘路程一名家長公司,老陃帶通訊錄逐一聯繫家長,部分家長到場將小孩接回家整個疏散過程平安落幕。

 

梧棲幼兒園組長白靜芳:「是非常感謝那個家長,2點50分的時候全部大概只剩下12名小孩,就已經全部通知完畢。」

 

多個消防分隊出動救災車7輛動員28人搶救,等到現場火勢控制,沒有人員受困受傷,不過因為火苗飛出圍籬引燃附近雜草堆,消防員發現立即撲滅。

 

▼(圖/東森新聞)

 

工地起火原因火調科釐清中,中區職安中心主任說將派員到工地查訪了解,起火原因查明前工地暫停施作,這一場大火來得又快又急,校方第一時間處置和主動聯繫家長相當機動,也令相關單位大為讚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