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等了好久!41歲楊謹華終於爆喜訊 愛上「知名超帥富商」

2018/12/18 15:5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等了好久!41歲楊謹華終於爆喜訊 愛上「知名超帥富商」

41歲女星楊謹華演出多部戲劇,受到大眾肯定,其實她畢業於育達高職國貿系,完全非本科系,卻以《白色巨塔》、《敗犬女王》、《女王的誕生》、《一把青》、《滾石情故事–新不了情》5度獲金鐘獎提名,她從小就愛在家「演」,所以這一路,她沒有放棄過。沒想到楊謹華今(18日)終於和「知名富商」驚爆喜訊!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楊謹華晉升人妻爆喜訊,今嫁交往2年知名帥氣富商。圖/楊謹華臉書

 

圖/楊謹華臉書

 

圖/楊謹華臉書

 

圖/楊謹華臉書

 

楊謹華先前認愛石油設備商男友Ben,也坦言兩人是以結婚為前提在交往,談起對方她曾透露「和另外一半相處是非常舒服、踏實、平安,兩人都有共識,有聊過,講起來都有笑容哈哈」,字裡行間都流露出對男友的情感。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楊謹華今天已經跟Ben登記結婚,但不公開宴客。楊謹華在12月12日度過41歲生日,10月曾PO出跟男友的合照,感性告白,謝謝對方讓自己相信愛情:「祝福善良的你,心中願望都能一一實現,永遠的健康、平安、順心~生日快樂~天天喜樂。」跟男友的交往早就穩定,也得到親友的祝福。

 

圖/楊謹華臉書

 

圖/楊謹華臉書

 

圖/楊謹華臉書

 

▼楊謹華晉升人妻爆喜訊,今嫁交往2年知名帥氣富商。圖/楊謹華臉書

 

楊謹華日前才一改過去低調作風,在臉書大方曬出和男友穿情侶裝的親密合照,更甜蜜喊話「謝謝你每天看到我的第一眼,不管發生什麼事,你都會給我最溫暖的微笑」。不過她日前在臉書突然有感而發「緣份來時,好好珍惜,緣份盡了,就放手,祝福彼此」、「謝謝你的肩膀」,還透露自己這兩天哭很慘,讓外界紛紛猜測是否和男友的感情生變。對此,楊謹華也解釋,自己目前正在深圳拍電視劇,而戲中飾演的女主角層次豐富,從戀愛走到結婚,再到婚後生活的種種,以及最後離婚的無奈,都讓她感觸良多,因為非常投入在角色當中才會有感而發在臉書貼文,至於感情方面她表示「跟男友很好喔」,要粉絲們別擔心。

 

 

【往下看更多】
等了好久!45歲蘇有朋終於爆喜訊 愛上小15歲金馬影后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