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家中財物常被偷!孫耀威忍無可忍 痛心報警逮人

2018/12/18 14:5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家中財物常被偷!孫耀威忍無可忍 痛心報警逮人

45歲「不老男神」孫耀威自1992年出道,憑藉一曲《認識你真好》走紅,以歌手的身分闖蕩娛樂圈,後來在1999年演出古裝劇《懷玉公主》,紅遍大街小巷,可謂影視歌全方位發展藝人,他在去(2017)年與女友陳美詩結婚,夫妻倆工作忙碌,常常四處飛不在家,行程相當密集,卻發現家中貴重物品接連不見,而小偷竟是認識的人,他忍了好多年終於爆發,痛心報警逮人。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孫耀威工作忙碌,常常不在家。(圖/翻攝自孫耀威 Eric Suen臉書)

 

 

孫耀威與老婆忙於工作,經常不在家,沒時間打掃,因此請了菲傭,沒想到卻引「賊」入室,他昨(17)日在臉書透露,「多年來,菲傭偷我的東西,不是第一次了。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報警」,雖然看到對方哭的時候,他也感到心疼,「可是最後她被拘捕前,還發現很多她新偷的東西,在她房間的各個隱密角落裡」,因此他告訴自己不能再心軟了,「謝謝警察大哥們的幫忙,現在我要自己去洗碗拖地了」。

 

▼家中財物常常不見,長達多年。(圖/翻攝自孫耀威 Eric Suen臉書)

 

透過照片可見,警方到家中偵訊菲傭、搜索贓物,孫耀威有點自責表示,他擔心菲傭在家鄉的小孩,對此無所適從,詢問:「怎麼辦?」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給予建議,「你做得很棒了,因為你不是沒給過她機會啊」、「這種事不能心軟,您做得很好,因為您對她太好了,她不懂珍惜」、「不管身份貧富貴賤,偷竊都是不對的行為…不管什麼理由」、「做錯的不是你,只好再找新的幫傭了!」、「偷東西就是不對,支持報警處理」、「您不能縱容她,繼續縱容只會害了她,為她好就該讓她為她的罪行負責」。

 

▼孫耀威忍無可忍報警。(圖/翻攝自孫耀威 Eric Suen臉書)

 

無獨有偶,女星張柏芝曾聘請了一名30歲印傭,對方合約在2016年6月合約到期,正當印傭準備離開,助理檢查隨身行李時,卻搜出一些用紙巾包裹的珠寶,還有多款名牌包包和鞋子,印傭當場承認在同年2月至3月間行竊,偷走的物品包刮鑽石、戒指、手鐲、耳環、項鍊、包包、吊墜、鞋子等,被判囚禁18個月。

 

▼張柏芝家中財物也曾被偷。(圖/翻攝自張柏芝微博)

 

 

【往下看更多】
謝忻家爆又遭偷竊!傢俱、密碼全被換 結果驚見「恐怖真相」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