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車門遭機車撞飛 女騎士反控:他酒駕還肇逃

2018/12/18 12:06 字級:
讀稿

台中一名林姓女子,11日晚上騎車行經台中中山路環中路口,結果撞到一名剛下車的蕭姓駕駛,還聞到他身上有濃濃酒味,沒想到蕭姓駕駛不打算就醫反而開車離開現場,過了30分鐘才跟朋友回來,警方對他執行酒測,酒測值是0,這讓林姓女子質疑是否找朋友頂替,對此警方表示,比對過畫面確認無誤。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監視器拍下黑色轎車停在路邊,但駕駛一下來馬上被一輛機車給撞飛。

 

車禍當事人林小姐:「下意識我就往內側車道偏,車體的右邊去撞到他的門。」

 

當時騎車的林姓女子連人帶車摔出去,但第一時間關心被撞駕駛。

 

車禍當事人林小姐:「但是他沒有說話,只是一直揮手一直揮手,就有路人看到說,他好像有要肇事逃逸的徵狀。」

 

沒想到開車的蕭姓男子拒絕就醫,警察還沒到人就先開車逃逸。

 

▼(圖/東森新聞)


車禍當事人林小姐:「他整個走路是不穩是顛顛倒倒的,而且我有聞到很濃的酒味,他應該是酒駕。」

 

騎車的林姓女子指控開車男子,疑似喝酒還肇事逃逸,旁邊還有兩個目擊者看到,事過30分鐘蕭姓男子才在朋友陪同下回現場。

 

車禍當事人林小姐:「對因為他當下走掉了,所以是他朋友載他過去的,所以我們懷疑當下酒測的人並不是開車的那位先生,朋友頂替他去做酒測。」

 

潭子交通小隊小隊長何永豐:「在當下有比對當時影像的服裝,還有受傷的位置,與當時發生的是相吻合的,所以我們就對他實施酒測。」

 

女子指控對方找朋友頂替回來酒測數據才會是0,但警方也比對過前後畫面,確認開車跑掉跟後來酒測的是同一人。

 

▼(圖/東森新聞)

 

潭子交通小隊小隊長何永豐:「(他先撞到人還是撞到車子,先撞到哪個地方?)就人跟車門同時噴撞到。」

 

肇事地點在台中中山路環中路口,當時黑色轎車雖然停白線,但路口禁止停車還是屬於違規,而林姓女子騎車撞人也有肇責,警方最後依肇事逃逸函送法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