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哈日族注意!日聯航香草、樂桃整併 航班接軌有空窗期

2018/12/17 17:54 字級:
讀稿

計劃明年完成合併的日籍廉價航空,樂桃航空和香草航空宣布,以香草航空名義飛行的航班,將在明年10月26日全部結束,大部分的航線,未來將由樂桃航空統合飛行,接軌過程中可能會出現空窗期!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主打年輕氛圍三不五時又搞促銷,日籍廉航香草航空是不少小資族最愛,不過香草航空要說再見了。為創最大值,同個集團的樂桃航空和香草航空將要合併整合,以香草航空名義飛行的航班將在明年10月26日全部結束。

 

大部分的航線未來將全部統合,其中與台灣有關的航線,桃園至大阪 5月7日最先停飛,樂桃要到6月29日接手,桃園至沖繩5月31日停飛,樂桃到6月28日接手。

 

至於高雄東京香草航飛到9月30日,桃園至東京、桃園至福岡則會飛到10月26日,不過樂桃接手日還沒確定,接軌過程中會出現空窗期。

 

業界人士分析,兩間公司整合後飛航網絡會更綿密,提升在亞洲航空市場上的競爭力,不過消費者在乎的還是票價。

 

▼(圖/東森新聞)

 

旅行社業者林承曄:「以團體旅客來講,禮拜三開始三、四、五、六,禮拜三、禮拜四是最多人喜歡出發的,所以這兩天的票都會比較貴一點,我想消費者還是可以儘量把握星期二的票,通常來講還是會比較低一點。」

 

通常一般公務出差都喜歡選擇星期一。至於旅行團出遊,都不希望浪費假日,因此都會跨六日,從星期三起機位需求都會增加,多半星期二下午票價最便宜,至於星期天剛好跟旅行團錯過,所以票價也漂亮,研究也顯示商務客星期五回程多,所以最貴的時段落在星期五。

 

▼(圖/東森新聞)

 

不過票價高低還要跟其他公司的競爭客群也不同,唯一確定的是哈日族明年出遊請留意。

 

(封面圖/翻攝自香草航空)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