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沙拉油注射臉腫3倍!電風扇阿姨驚傳過世…9年眼睛閉不上

2018/12/18 10:3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沙拉油注射臉腫3倍!電風扇阿姨驚傳過世…9年眼睛閉不上

韓國整容技術發達,但在眾多人工美女中,也有不少失敗案例。南韓一名婦人韓惠京年輕時對自己的外型不滿意,接受整形手術,沒想到卻整上癮,使原本姣好的臉蛋腫成3倍大,嚴重變形,小小身軀加上不平衡的大臉,被稱作是「電風扇阿姨」,直到6年前有日本節目替她進行手術才逐漸好轉,不料韓惠京卻驚傳已在15日過世,享年57歲。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韓網)

 

韓慧景曾是歌手兼模特兒,年輕時到日本發展,儘管已擁有亮麗外表,但她仍不滿意,愛美的她迷戀整型,甚至到了上癮的地步,還找密醫動刀,由於當時注射到臉部內的並非矽膠,而是機械用潤滑油,所以導致她臉部不斷腫脹,最後連密醫都看不下去,拒絕幫她動刀,但韓慧景不死心,竟自己到黑市買矽膠,甚至注射食用沙拉油,導致臉部嚴重變形、幾乎毀容,模樣駭人,自信全失的她開始封閉自己、害怕面對人群,直到2004年才鼓起勇氣,在電視節目中坦白後悔的心情,透露9年來因為整型,睡覺時眼睛無法閉上,講話發音也不標準,人際關係和工作都停擺,困境曝光後也引來外界關注,不少觀眾捐款協助她進行臉部重建手術。

 

▼(圖/翻攝自韓網)

 

▼(圖/翻攝自韓網)

 

▼(圖/翻攝自韓網)

 

後來,韓慧景經過17次的手術後,雖然臉部腫脹有改善,但頭部卻留下巨大的異物造成她的視力衰弱,經檢查後發現是矽基潤滑油黏在她的頭部,2012年,日本節目講述了她的故事,並找來知名整形醫生高須克彌替她進行手術,取出異物後腫脹狀況才減弱,但仍回不去原本的面貌。

 

▼(圖/翻攝自韓網)

 

▼(圖/翻攝自韓網)

 

▼(圖/翻攝自韓網)

 

不過,據韓媒報導,韓慧景15日已在家中過世,享年57歲,家屬並未透露死因,葬禮也已低調舉行,據了解,韓慧景最後一次在觀眾前露臉是2015年,後傳出她在一間回收服裝店工作,但近年身體狀況不明,她的死訊曝光後,不少節目都製作了她的專題報導,而看到她未整型前的美麗模樣,對比之後毀容的駭人長相,讓人不勝唏噓。

 

(封面圖/翻攝自韓網)
 

 

【往下看更多】
整壞了?整容後直播遭酸 16歲僞娘淚崩:想撕爛我的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