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等一陣風!火辣女刺客只用「一塊布」遮住 網螢幕前狂吹

2018/12/18 09:2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等一陣風!火辣女刺客只用「一塊布」遮住 網螢幕前狂吹

知名電玩動漫資訊網站巴哈姆特於16、17日在圓山花博爭艷館舉辦了22週年站聚「2018 Gamer Party」,除了各版自主布置的攤位區與二手市集,站方也特別邀請電玩周邊廠商到場設攤,吸引大批人潮共襄盛舉,其中也有不少Coser現身活動現場,有網友就拍到一名火辣的「刺客」,讓網友直呼:「超猛!」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分享一張照片及一段影片,並寫道:「有人知道那隻粉紅色熊的玩偶是出自哪款遊戲嗎?」然而,從原Po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發現,他的重點其實是在照片中央的女Coser。

 

照片中的女Coser穿著一身藍色的刺客裝,不過下半身疑似沒穿,僅靠前方一塊布擋著,加上身材姣好,顯得十分火辣,而該名女Coser在擺姿勢拍照時,似乎也很擔心走光,因此每個動作都十分小心。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有人可以支援一下工業扇嗎」、「看了十次都沒看到熊」、「一直希望來陣風」、「是不會靠右走一步再拍」、「看了一整夜,熊到底在哪裡?」、「有人跟我一樣一直放大圖片嗎」。還有人開玩笑說:「這麼可愛,肯定是男的」、「感覺有老二」。

 

不過,有不少網友則指出:「應該是穿C字褲吧!現在小女生都很敢穿」、「應該是貼膠帶」、「她有做防護措施,不是各位想像中的那樣」、「那個我認識…雖然她本身尺度是蠻大的,不過這張看起來不太自然」。

 

▼(圖/翻攝自卡比兔臉書)

 

 

此外,有網友神出這名Coser就是「卡比兔(傅唯甯)」,她本人事後也在粉絲專頁上分享當天照片,並表示:「知道裡面都有防護…但拍那防護真的很不好看,我個人看到都覺得我是男的吧!衣服真心太暴露了,電玩展會再改進的!等我唷!Ps.一樓會放別人拍的大合照,你們可以放大看,真心有膚膠、內褲、護墊、敷丁、絲襪!」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彩券行店員「U奶黑肩帶」看光光!網:好想做公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