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脫衣曬肉完…孫安佐坦言「崇拜館長」:求評體態!

2018/12/18 09: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脫衣曬肉完…孫安佐坦言「崇拜館長」:求評體態!

藝人狄鶯與孫鵬之子孫安佐在美國涉及恐攻遭逮,歷經260天關押之後,日前終於和父母一起返台,隨後貼出自己健身的影片,3天就獲得37萬觀看次數,不少人在影片下方留言,孫安佐也和大家互動,甚至告白自己崇拜館長,希望對方可以評一下他的體態,事實上館長早在昨(17)日就對孫安佐事件發表看法。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中央社)

 

孫安佐回台5天後在YouTube個人頻道上傳影片「Physique update 久違的重量」,1分22秒的影片中除了做重量訓練,還脫掉上衣大秀肌肉,引來許多網友留言,「可以當YouTuber」、「不錯耶,臥推比肥宅還厲害了,別玩火焰槍 、十字弓了,好好朝健身YouTuber發展吧」、「18歲要練到這樣的體格,真的非常非常不簡單」。

 

▼(圖/翻攝自Sun Edward YouTube)

 

▼相較之前在臉書PO出的照片,現在的孫安佐身材已升級許多。(圖/翻攝自孫安佐臉書)

 

孫安佐現身和網友互動,除了回覆留言外,也自己留言並置頂,表示「其實我很崇拜館長,我還真的滿希望他可以評一下我現在的體態,就算是批評我也一定接受」,有網友詢問身高體重,孫安佐回答「我大概180cm,體重就70啊」,面對「不是188嗎」的疑問,他也輕鬆表示「188太誇張了啦」,網友則說已經私訊館長粉專,接下來就看緣份。

 

▼(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圖/翻攝自YouTube

 

而館長昨日開直播,雖然沒談到孫安佐的身材,卻發表對他的看法,認為「這個年輕人在美國沒有殺人,他錯在是狄鶯和孫鵬的兒子」,說明不管是美國或台灣,都有更糟糕的年輕人,「台灣奇怪的人很多啦,有沒有比孫安佐垃圾?」孫安佐只因為是名人的小孩,才被放大審視。

 

(封面圖/翻攝自Sun Edward YouTube、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孫鵬兒82秒影片狂吸讚 監獄真實生活曝光…PTT蓋千樓朝聖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